荆州拼团购房212群(1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9人申请入群

荆州瑞湖城,6月22日仲夏美食音乐节!

发布时间: 2023-06-18 17:32:3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129次浏览


夏日即将启动,属于荆州的六月是捎着激情与自在的夏日梦乡。瑞湖城以夏日之名,发出“为夏日创造趣味时光”的宣言,6月22日-23日“全城免费享,瑞湖城x仲夏美食音乐节”。快乐与浪漫在瑞湖城撞个满怀夏夜音乐节、魔术表演、潮玩创意市集、网红舌尖美食多个主题活动,送你无限精彩!


狂欢嘉年华肯定少不了不了音乐助阵,明星颜值,歌手实力用歌声和音符带你远离生活的压力与工作的疲惫,多首动听歌曲轮番演绎,在人浪和音浪中共同引爆。叮叮叮~美食大派送。参与活动,众多网红美食免费品尝,身为资深吃货的你一定要来!网红鸡蛋仔、成都冰粉、恩施小土豆、淄博烧烤夏天的快乐,都在一碗人间烟火里了。


青岛不倒我不倒,雪花不飘我不飘。酒友们,炎炎夏日怎能少得了啤酒是时候无限畅饮纵情狂欢了,在瑞湖城,真正的啤酒自由来了,免费畅饮!没有什么比红包更实在.....更有海量红包雨,如果有的话,那就是一场红包雨海量红包雨将空降音乐节,每分每秒,都有可能被红包砸中。

不魔幻,不登场不惊艳,不谋面在这里你将看到小付自神奇的“黑科技”感受现实与虚幻的完美结合,臣服于魔术的魅力。趣玩市集连人带狗生活,来市集,绝对不能空手而归!超多创意摊主已准备就绪手作游戏、精致潮玩、网红娃娃机、国潮娃娃,宝藏摊位还不来浅逛一下吗?

逛累了就乘着晚风来露营地休息,在热闹开放的集市广场上,这里为你开辟了一片专属的舒缓天地。瑞湖城用一场最潮的嘉年华聚会,开启荆州的狂欢夏夜,更多关于荆州理想生活方式的创想也将由此展开。6月22日-23日,快来与瑞湖城来一场美好邂逅吧!

14载瑞湖匠心筑家,瑞湖集团成立于2008年地产投资额已超过50亿立足荆州,深耕湖北超6000业主口碑鉴证。沙东醇熟核芯,以先见眼光落子沙东核心享受千亿产业园区的利好加持,举步近享城央醇熟配套。瑞湖城以大城之姿,匠造一生之城为沙东人居带来罕见的低密健康社区。

瑞湖城效果图4.jpeg

瑞湖城约2.5低密园林,以全新设计理念,优化空间布局,采用围合式景观布局真正回归大城自然生活,约90%超高得房率。户型内部空间灵活多变,约7m宽阔阳台、三开间朝南等精心设计,为沙东人居演绎全新舒居理念。

推荐阅读:

荆州海洋世界海棠湾所处的关沮新城,会是沙市的未来吗?

鼎仁荆蓉府值得买吗?沙北新区好房

交投·明珠府现房城熟配套,占据荆州城市CBD利好板块

责任编辑: 152951885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