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拼团购房246群(1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交投明珠府重大利好划片定为长大附中!清栋划算!

发布时间: 2023-06-27 12:10:4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13次浏览


2023年05月交投·明珠府学区划片定为长大附中,长大附中东起东岳路,西至荆襄河,南抵荆沙大道,北到复兴大道 ,(小学部)金辉楚樾等小区。含景湖社区、杨泗村(原村民)、南国、朗园、惠园、交投·明珠府。

招生3_副本.png

交投·明珠府品质亲临可鉴,城市示范工程,不惧示范区样板昙花一现,实景亲鉴国企品质始终如一,实景现房触手可及,加倍放心,今年买今年住。千亿国企实力保障、示范工程品质保障、现房交付无忧保障、核芯地段升值保障。买房的逻辑很简单,任何一个城市学校周边的住房,都是稀缺品。

交投3.png

在社区内部,交投·明珠府采用错落围合式布局,最大约百米阔绰楼间距,精筑约12700㎡市面罕有中庭园林大境。树阵礼仪归家轴、社区儿童乐园、喷泉广场、三大运动场、全首层架空设计,四大主题泛会所……共筑全龄段奢养运动住区,让每一位家庭成员都能在此找到属于自己的乐子。

沙北生活区,国企品质现房,清栋聚划算,即买即住。交投·明珠府整体均价约为8000元/㎡,在售户型建面约为100-140㎡。约7.2米*1.95米宽境阳台,舒适套间主卧,线标准国企品质。早晨阳光透过窗帘柔和洒在房间里,屋内的布置都被渲染为金黄色,午后吹来和煦的风,增加了室内的流通,动线流畅,感受和风与居所的统一,生活带来的不再是一地的鸡毛,优雅从容的生活态度,从这儿开始,边户大三房通风采光佳。

交投样板间1.jpg宜居三室,三居室带来幸福感与私密感的高度融合,孩子可以在自己的房间里天马行空,父母在办公与家庭之间有效平衡,朋友小聚,祖孙相处,二胎到来,都不再被蜗居影响,享受私密的同时更享宽阔。空间开阔,坐北朝南,保证采光,只为保障您的健康,在每天享受休息的同时给予精致,以从容的态度面对每一天的到来,而今天将会比昨天更加美好。

首层全架空,入户大堂礼献私家瑧境生活体验。100-140㎡全系通透三房、四房,超大宽景阳台,打造城市人居新标杆!

交投明珠府户型.png

推荐阅读:

鼎仁荆蓉府销量稳坐"C"位的原因,竟是这个户型!

三孩时代来临!看看华夏明院园林式住宅如何?

鸿基公元御府怎么样?这样完美配套心动吗

责任编辑: 152951885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