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拼团购房221群(2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华夏明院高性价比新房,荆州安家最好的选择!

发布时间: 2023-07-04 15:42:0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96次浏览


沙北新区高速发展,华夏明院冉冉升起,作为千年古城的荆州,在饱含着古色古香的同时,也在日新月异的发展,众多配套项目的落成,导致了沙北新区必将成为荆州经济新的增长点。


华夏明院拥有适宜的居住环境和优质的配套设施,备受人们的关注和追捧。作为荆州市新楼盘,规划设计满意,打造舒适人居环境。周边高端楼盘密集,生活配套便利。拥有超强区位和配套,华夏明院的价值潜力可期。不论是投资还是自住,华夏明院都是值得入手的好楼盘。

高性价比楼盘,荆州安家最好的选择!华夏明院目前的单价为每平方米8300元起,相比荆州市场上的其他楼盘具有明显的价格优势。楼盘规划建造了5栋楼,总户数达610户。在面积方面,华夏明院总规划面积达24737.00平米,为购房者提供了丰富的选择。

华夏明院效果图.jpg

购买华夏明院的业主们将能够实现对家的期许,开启美好的新生活!华夏明院位于沙北新区江汉北路附近,公交7路和67路直达小区门口,周边还有多趟公交线路经过。从华夏明院出发,能快速到达荆州中高速路口,也可快速达沙市火车站和荆州机场。

此外,项目附近还有荆州吾悦广场等大型购物中心,方便业主进行购物、休闲、娱乐等活动。同时,市体育中心、市民之家、市图书馆、荆州中医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新三甲综合医院等设施也都在步行路程内,优越的地理位置和交通便利!

无论是作为投资还是自住,华夏明院都可以满足您的需求,项目价值前景可期。这样的华夏明院,您心动了吗?无论是地理位置的优越性、规划设计的出色还是价格的优势,都使得华夏明院成为荆州安家最好的选择。

推荐阅读:

厉害!荆州一线滨江大平层即将开盘

现房不敢买,期房不放心!阳光城文澜公馆“稳和好”两者都可兼得

北三小世茂云筑校区开工建设!

责任编辑: 152951885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