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拼团购房66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曲池东院一期实景现房单价6出头!

发布时间: 2023-07-06 22:30:0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58次浏览


买房送装修,拎包入住,就是现在!瞰见难得的自然谧境,珍藏视野优质房源,曲池东院房号72-1-201,卫浴五金,单价6XXX元/m²,含带全屋家装。一期呈现江南园林生态,实景抢占,即买即住,最后机会!

托育中心效果图.jpg

在这样有利的大环境下,对于刚需购房者真的可以趁机下手了,享专项购房政策的时间有限,把握良机,欲购从速。买房家装一步到位,装修上面也给您省心省力省钱,心动不如行动!纵观历史房地产市场变化会发现,随着地产波动周期将会达到峰值。曲池东院已隐隐形成荆州圈层,引领荆州典藏级中式时代!

纯粹低密的高端生态人居为荆州拥有改善需求的人群,奉上传世合院、百变叠拼、迭代洋房,丰富的绿植、宽阔的大马路、低密的楼栋、完善的配套设施······足以让您流连忘返。喜欢的朋友可不要错过了,毕竟荆州只有一个曲池东院,这样的规划,这样的产品,或许数十年之内都不会再出现了。

同时,未来社区成长的脚步从未停歇,曲池东院以文化场景建设为导向,推动承载文化底蕴的公园形态与社区肌理相融,营造人文氛围。政府支持试行样板,千亿文旅,千万藏品。核聚一城关注度与热度,以精工匠心与全维生活,敬呈纪南时代骄傲。

曲池东院以近乎苛刻的标准,于城芯之处回归自然,一梯两户墅质洋房设计,有效减少公摊面积,优化实用空间,提升居住舒适度。电梯近乎于专享,每一次出行,都是优雅与从容的显露。通过全维全时的场景空间,融入“健康、运动、邻里、美好”的生活体验,集餐饮、生活方式、品质零售于一体的商业配套,辐射板块内居民品质生活的消费需求,打造全龄业主一站式的便捷生活。

实拍图.png住的更低一些,幸福更多一些,推窗即景,目之所及皆绿意,奢阔楼间距,低层采光无忧。南北通透,近距离畅享鲜氧,从容归家,老人出入更便捷。曲池东院建面约125-165m²江南美景洋房实景现房,清栋钜惠,好房收官在即,错过再无!

推荐阅读:

厉害!荆州一线滨江大平层即将开盘

现房不敢买,期房不放心!阳光城文澜公馆“稳和好”两者都可兼得

北三小世茂云筑校区开工建设!

责任编辑: 152951885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