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拼团购房84群(1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荆江之星的房价!值得大家购买吗?

发布时间: 2023-07-07 09:26:51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298次浏览


家是生活的港湾,也是幸福的载体,在快节奏的城市生活中,舒适人居不仅关乎产品本身,更与周边所呈现的生活方式息息相关。而房子不应该只是容纳身心的载体,更应该成为美好生活的见证者与参与者,随着钢筋城市的拔地而起,居住尺度成为了居住舒适的重要考虑指标。同样的居所,方寸间的空间取舍不同,让居住感观大相径庭,从得房率来看,常规高层一般趋向约77%左右,而洋房得房则高达约84%以上。

荆江之星3.png

荆江之星遵循地域人文,精研楚风文化,匠造极具荆楚生活场景的诗意艺术园林景观。在这里,您可以看到约7000㎡中央绿荫广场,那是孩子们乐享童年之地;在这里,您可以看到独具匠心的邻里会客厅,漫步其中,看莺飞蝶舞,赏百花齐放。盛邀全城亲临品鉴,近距离感受东方园林盛景!整体规划设计采用中对称的布局,以林荫夹道-中心会客厅-景观活动区为礼仪轴线。园区内打造约7000㎡园林活动空间,同时甄选多种珍贵树种,为居者营造一种家在公园里的生活体验。当来宾游身其间,似若遁入画境,完美的呈现让大家对所见之景予以最高的赞许。在家的每一刻都是诗意地栖息,大美实景园林筑就诗意栖居。

荆江之星8.jpg

荆江之星匠心打造了约5万方阔景园林,景致变化万千,十苑十景,移步异景,让居住于此的你,宛如住在公园里。在这里与家人随心互动,用每一立方米,放大生活的幸福美好,在这里的每一刻,都是美好的幸福。5.4万方臻美园林步步皆是景,处处静谧与美好,旖旎风景引人入胜。

一个楼盘所处的位置好不好,一定程度上可以决定房子的价格,像荆江之星就有着很强大的地段及景观优势。荆江之星旖旎风景,引人入胜,邂逅绿意静谧时光,建面约105-128㎡瞰景高层,全城畅销。

推荐阅读:

厉害!荆州一线滨江大平层即将开盘

现房不敢买,期房不放心!阳光城文澜公馆“稳和好”两者都可兼得

北三小世茂云筑校区开工建设!

责任编辑: 152951885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