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拼团购房170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荆江之星的房子怎么样?低密洋房即将加推

发布时间: 2023-07-12 20:15:59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优惠

447次浏览


约128-144㎡低密洋房,即将加推,目前1#楼主体结构已施工至24层,7#楼主体结构施工至18层,13/21/22#楼主体结构已封顶,正进行屋面花架施工。

过去一年里沙市中心城区最受欢迎的楼盘毫无疑问应该是荆江之星,作为主城区内少有的超百亩大盘,坐落于繁华的北京路商圈沿线,拥有着较齐全的生活配套,奢享园林核心自然景观!有很多置业者说室内通风不畅空气质量差,在家不能深呼吸?入住荆江之星即享绿意鲜氧不断,24H尽情森呼吸!

荆江之星4.png

荆江之星无高层遮挡,视野开阔,推窗尽揽,臻美园林风光。在一线江景佳位之上,对望荆江百年风华,推窗即赏江畔美景,享受春生夏长、秋收冬藏的四时馈赠。荆江之星基于对文化与景致的双重追求,以沙市传统街巷之名构建十苑十景,将荆州人文历史与自然景观融合。

荆江之星3.png

同时,荆江之星打造了约5万方阔景园林,在景观设计上设置一主两副三轴线,再现荆楚生活场景的轻奢公园栖居景观。大隐隐于世,置身繁华,身处繁花,是很多人对于理想人居的期盼。大楼间距结合丰富多层次的园林景观,展现全角度景观盛宴,享受更多自然生态的氛围。

项目总建筑面积50万方,传承沙棉荣耀情怀,集江景资源、核心地段、人文城脉为一体,将打造成一线滨江中央生活区。北靠繁华主干道北京路,南面的360公里荆江依托市政规划在此形成天赋稀缺的荆江风情带生态湾区,城心之中再难寻觅的柳林洲生态公园绿境毗邻,举步即达的北京路核心商圈。

荆江之星.jpg

作为荆州高端人居标杆,荆江之星的每一次出场,总会引起全城轰动。洋房即将加推中!

推荐阅读:

楚天都市润园值得买吗?沙东唯一低密洋房住区

欧亚达·阅城值不值得买?一期清盘特惠价限位

荆州海洋世界海棠湾怎么样?每一位有眼光的人都会选择它

责任编辑: 152951885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