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拼团购房171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4人申请入群

楚天都市润园怎么样?市场上难有替代者

发布时间: 2023-07-14 12:08:4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60次浏览


荆州的小区园林也经历过从“好看”内卷到“好用”,早期的住宅实景,“好看”是第一要义,后几年大多数人希望有个场所聚会交流,于是各楼盘开始在园林的实用性上内卷。

最具代表性的一定是楚天都市润园,仅它一个盘产品类型就覆盖了高层、洋房,从户型层面上看也是从88㎡的小三房到138㎡的四房,基本可以满足多数家庭的置业需求。另外,从楼盘品质上来看必然是精品了,开发商为本土房企中大豪盛地产集团,荆州人自然是熟悉不过,口碑、信任都是极其高。

润园实景.png一栋栋高颜值的美学建筑屹立,高层和洋房包裹,湛蓝的天空下,与园林融为一体,这样的真实感受让人安心与满足,看得出来是用心的作品。

还有业主们的回家动线,归家仪式感的营造不得不服。不要小看园区的一枝花,一株树,甚至是看着不起眼的一块地砖,造价都不低。我想只有极高的用心程度,才能将蓝图一一实景呈现。园林带给了浪漫青睐,怡然自得的生活质感,就需要内外兼顾了。

于室内,1.8米双面款大阳台,3-4开间朝南,超95%得房率,单看产品参数,市场上难有替代者。目前,楚天都市润园面积约88-200㎡ 低密洋房住区,实景洋房。以两款热门型为例,约120㎡百变四房,动区和休憩区完美分割,客厅连通6.6米南向景观阳台,兼顾赏景、休闲娱乐功能,布局惬意生活。

润园88.jpg总之,楚天都市润园延续了“楚天系”一贯的高规格造园品质,一花一木,一池一园融合在一起,面子和里子都撑起来了。全天候无遮挡采光,洋房让生活更美好。约96%超高得房率,洋房让生活不将就。

推荐阅读:

楚天都市润园值得买吗?沙东唯一低密洋房住区

欧亚达·阅城值不值得买?一期清盘特惠价限位

荆州海洋世界海棠湾怎么样?每一位有眼光的人都会选择它

责任编辑: 152951885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