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拼团购房202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6人申请入群

热门楼盘推荐|香榭书郡开发商是哪个?全面楼盘解读

发布时间: 2023-11-15 14:33:3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26次浏览


荆州目前在售的楼盘非常多,约47个,另外,根据最新的房价数据了解,2023年荆州10月新房均价7316元/㎡、环比上月持平,并且各个区域的房价相差比较大,目前,公安县香榭书郡是荆州非常受大家关注的的楼盘之一,总户数1814户。今天,我们就一起了解一下该项目。项目目前在售户型建面约110㎡-141㎡,位置是在孱陵大道香榭书郡,开发商是湖北宇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交付时间则是2022年年底交房,从开发商来看,项目还是很有保障的,同时,香榭书郡所处的地段也还不错,比较有潜力,因此,这个项目在2023年的荆州楼市中是更为优质的项目。

香榭书郡自开盘以来一直都是荆州的热门楼盘之一。虽然如今荆州各区域在售楼盘数量不少,公安县1个,洪湖市1个,监利县1个,荆州区17个,沙市区25个,石首市1个,松滋市1个,购房者选择较多,但在公安县在售楼盘项目中,相比其他楼盘来说香榭书郡的亮点颇多,不仅拥有成熟的配套,周边交通也十分方便。总体来看,香榭书郡在公安县十分具有竞争力,性价比也非常不错。

上面这些信息只能用作参考,买房子还是需要实地看看才能下主意,如果要看房楼盘网可以给您安排上,品质好房看个遍,让您轻松买好房。


责任编辑: Jennifer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