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拼团购房101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1人申请入群

荆州买房|有钱住大平层彰显奢华,没钱住高层温馨舒适,没毛病!

发布时间: 2019-12-24 17:14:0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743次浏览


看房就上楼盘网,荆州最专业的房地产网站。

  当我们买房的时候,你能看到很多富人从来不买高层住宅的现象吗,相反,他们买一些大平层的房子,甚至有些富人直接买别墅,但是那些没钱的人却急着买商品房,这也是我们所说的高层住宅。这两种房子谁好谁坏?一定是他们买的房子。但是什么样的房子最值得买呢?我们真的应该知道。

  有钱人不可能总是看到商品房,但我们去买商品房是因为我们没有那么多钱。如果有钱,我们会买别墅和大平层,但钱不够,这就决定了我们可以买什么样的房子。很多人说,商品房不能买,因为以后维修费用得会很高。你前期交的维修基金用完后,商品房很可能成为落后房。当高层建筑越来越多的时候,它们会越来越不受欢迎

  很多人倾向于选择人少、环境舒适的地方购房,但居住在高层建筑中的人太多了。一个小区里可能住着几百户人家,以后不可能拆了。这么多人说,未来转手的可能性很低,而且很可能在他们毁在自己手中,但我想说,不是每个人都买得起一套大平层或别墅。

  但没办法。如果我们只能买这样的商品房,我们就可以买。不管怎样,我们住在自己的房子里。我们生活得很幸福。大平层不错。事实上,有很多富人都购买大平层。许多大平层的建筑面积在160到180,甚至超过200。对于这类房屋的居住环境来说,它确实可以和别墅媲美,而且它的环境也和商品房一样便利,因为很多别墅不在市区,但是很多大平层离市区很近,日常生活和交通都非常便利。很多大平层的楼盘确实是市中心最豪华的区域,而且户型也很不错,无论从采光还是居住环境分析,都是不错,买得起的大平层,当然是有钱人,那么未来最值得买的是什么样的房子呢?

  我认为未来90平方米以内的房子会受到很多年轻人的青睐。许多年轻人不喜欢和父母住在一起。现在很多年轻人买房子,不喜欢太大的房子。他们喜欢小房子,但麻雀虽小,但必须有五脏俱全,小房子的设施必须齐全,这样才能住得舒服。对于年轻人来说,空间大的房子越来越不受年轻人的喜爱。相反,小户型的房子越来越受到年轻人的青睐。小户型的房子成本最低,未来缴纳的契税最低。面积越大,缴税越多,所以对于很多年轻人来说,这种类型的房子将来会更受欢迎,你不觉得吗?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200元/㎡

楼盘地址:沙市区商务新区(江津东路与东方大道交会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610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ux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