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拼团购房150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荆州买房|现在买房合适吗?买怕跌 不买怕以后买不起

发布时间: 2019-12-24 09:35:3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604次浏览


看房就上楼盘网,荆州最专业的房地产网站。


2019走到年末,仍是调控之年,随着楼市调控的加强,房地产市场下半年降温了,有朋友担心,现在买房怕房价下跌,但是,现在不买房的话,说不定房价在2020年或者是后几年会反调上弹,到那时就更加买不起了。那么,现在买房合适吗?小编建议,如果你是刚需购房,就应该趁早买,现在买,但是如果你是理财,那么需要擦亮眼睛,只买一线和新一线,如果你是想囤房子,未来十年里都不应该买。

一、如果你是刚需

其实,刚需买房是没有时间要求的,也就是说,合适就买,小编建议是一定要趁早,否则未来的你货币会不断贬值,而房价则会上涨,导致的结果就是越来越买不起。

现在很多刚需之所以那么纠结,就是想再等等,等工资再上涨一些,但实际上,工资的增长速度是永远追不上房价的,如果你想等着工资增长买房,那你就永远都买不起房了。

说到刚需,小编觉得,这类型的购房者也是可以分为两种的,一种是“伪刚需”,另一种是“真刚需”,以上说的是“伪刚需”人群,因为真正的刚需人群,是不会观望房价的,他们会不犹豫地买。



二、如果你是理财

尽管房产已远不如以前那般值钱了,但它就是值钱的,因此,理财的,大有人在。而老龄化和目前的囤房囤积过盛导致空置率过大,是理财的最大问题,其实在过去的几十年里,人口红利是促使房价上涨的最大的动力。

从人口红利这一点上来看,不难看出理财方针,在未来,理财类房产会主要集中刚需,改善这些人群中,而理财城市自然就是一线、新一线城市,而三四五线则是仅仅满足刚需,没有任何理财的价值。

因此,如果理财的话,那么还是把目光放在一线,新一线和强二线吧,而部分三四五线的暂时性疯狂,需理智看待。如果拉长5至10年的周期来看,一线,新一线的房产会比二三四五线更具有理财价值。



三、如果你是想囤房

理财房产,现在尚可,但如果是囤房,赚房地产的暴增收入的话,那么其实已经是非常不明智的了。首先,中国房产总市值65万亿美元,大约450万亿人民币,已超过美国+欧盟+日本总和,后者只有60万亿美元。

其次,大家可以观察一下,我国的房产总市值是多少?你会惊讶地发现,是股票市值的10倍之多。这说明了,中国的房产有着过剩的味道。要知道,10次金融危机里,有9次都是房地产引起的,因此住房不炒一定是未来重要调控的目标。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了。如果你还在纠结“现在买房合适吗?”这个问题,那么建议先问问你自己为什么购房?另外,提醒不要囤房子,其实,现在我国的房产还能不能炒,大家可以多观察一下房地产行业的各位大佬,据统计,2019年的上半年全国房产企业土地购置面积同比下降了29.4%,很明显,地产大佬都在进入防御,囤房者难道还要铤而走险吗?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200元/㎡

楼盘地址:沙市区商务新区(江津东路与东方大道交会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610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ux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