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拼团购房162群(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荆州买房|提前学习验房知识自己验房!

发布时间: 2019-12-26 17:25:4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502次浏览


看房就上楼盘网,荆州最专业的房地产网站。


  相信很多朋友也知道,目前国内新房都在进行带装修,而对于很多普通业主来说,即使毛坯房我也看不到的问题,你还是带装修,那更看不出了!事实上,国家还没有正式承认这一行业,也没有行业标准或官方资格证书,从事这一行业的人也是鱼龙混杂。就连一些验房师和装修公司也联手欺骗业主。所以作为业主的“弱势群体”,真的没有办法保护自己的权益吗?其实,我们可以提前做好房子的检查工作,自己去打仗检查房子,既省钱又减少了许多不必要的麻烦。今天,傅老师教我们如何正确检查房间。实际上,我们只需要看五个地方。

  验房工具

  空手房检查当然不好,需要提前准备房间检查工具。

  1.空鼓锤,检查墙壁和地面是否有空鼓现象。

  2.电笔,检查室内电路是否正常。

  3.卷尺,用卷尺精确测量尺寸,主要是看海湾深层的高度是否与图纸相符,防止新房“缩水”。

  4.塞尺,检查间隙是否过大。

  5.靠尺,检查墙体是否垂直,内外角是否偏差。

  6.一瓶水,检查地漏水

  7.乒乓球,检查排水区坡度。

  8.镜子,检查房子的角落。

  检查步骤

  遵循从外到内的原则。先检查外墙,再检查内部空间,最后检查防水和封闭水的情况。

  1.测量房屋使用面积

  根据图纸用卷尺测量房屋面积是否达标,层高是否足够。如果没有,让开发人员来弥补差额。

  2.门窗检查

  对于门,主要看密封条是否松动,门锁是否正常使用,门轴是否牢固,与混凝土的接口处是否有缝隙,猫眼是否清晰,门铃是否有响声。车窗检查滑轮轨道是否变形,开关是否平顺,车窗玻璃是否完好,是否有国家3C标志,密封条和玻璃切口是否有咬边。此外,门窗框应水平和垂直,高度相同。不允许弯曲。

  3.墙顶部和地板

  首先粗略地看是否有裂缝,墙是否剥落,墙上是否有麻点或泛碱,然后用空鼓槌敲打墙和地板,看是否有空鼓槌,然后用尺量墙、地板是否垂直、平整,阴阳角如有误差,一般误差在2毫米以内为合格。

  4.水电

  首先,大致检查开关插座安装是否正常,开关是否顺畅。然后,用钢笔检查通电情况。拔出开关后,检查电源是否完全切断。检查电气箱内部标识是否清晰正确。然后用水瓶检查厨房和浴室的水状况。

  5.卫生间

  地漏区坡度采用乒乓球检查。一般为2%-5%。然后,把马桶装满水,看看是否漏到楼下。同样,找邻居配合管家检查天花板是否漏水。

  正常的房屋检查是不可能没有问题的。在合理范围内与开发商协商解决。但是,如果有8种以上的不良情况是不能容忍的,业主可以要求退房。

  如果房子没有移交,就意味着房子被摧毁了。现在有许多关于新房子问题的消息。希望业主和朋友不要有侥幸心理,提前学习验房知识做好准备!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200元/㎡

楼盘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塔桥北路106号(居然之家东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610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ux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