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拼团购房75群(2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1人申请入群

荆州买房|如果你想买房落户,这些不能落户的房子千万别去购买

发布时间: 2020-01-02 17:01:1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1389次浏览


看房就上楼盘网,荆州最专业的房地产网站。


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可以说99%的人,户口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就像一个有户口的孩子可以在当地读书一样,所以安顿下来是很多人在想的事情。一般来说,最常见的买房落户方式是一样的,但你要知道,买房后可能无法落户。很多朋友都有疑问。今天让我们了解一下买房落户的知识。

1.商业用地上的房屋

如果你想买房子,你必须先找房子。当你找房子的时候,你会发现有些房子属于公寓。在这里,购房者需要注意的是,有些公寓不能入户,也就是说,业主的子女不能有房产所在地的户口,因此将失去当地学校的大学入学资格。有些公寓实际上是建在商业用地上的,但房屋的性质是商业性的。只能登记为办事处,不能转入户口。一般来说,销售价格低于同一地区的住宅。

2.原来房主户口没有搬出

二手房都是房主卖给大家的,所以买二手房的时候,应该提醒原来的房主把户口搬出,因为原来房主户口没有搬出是二手房交易中最常见的,但是买房人发现原来的房主买房后并没有将户口迁出,所以买房人此时不能离开户籍。因此,在处理二手房时,一定要注意这个问题。小编在这里提醒我们,一定要等原户主搬出户口后再把钱全部付清,而且一定要提前讨论违约赔偿问题,以保护自己的利益。

3.小产权房

如果你想买小产权房,买了之后就拿不到房屋的产权证。这是因为小产权房没有国家颁发的产权证。在这种情况下,自然没有办法解决。同时,小产权也不受法律保护。在拆迁等情况下,居民往往得不到相应的补偿。

4.违反规定建设房屋

房屋须经有关部门批准。未经有关部门批准,是违规建设的房屋。因此,违建房屋是没有办法解决的。一些购房者购买这些房子是为了便宜和敢于冒险。最终的结果往往是“钱和房子的损失”。

5.没有房产证的房屋

房产证对购房者来说有多重要?我相信大家都很清楚。所以如果你买了一套没有房地产证的房子,就不能去办理结算,因为没有房地产证的房子就不能拿到公证,也不能结算。不过,住户可凭权属证明材料签订捐赠协议,然后将房屋交付给您。当转移的障碍消除后,你可以直接把房子转移到你的名下。

6.二手房的共有人不知道

买房人购买二手房时,一定要注意让卖方出示房产证,因为有些二手房有共有人,如果买受人与多个共有人购买二手房,部分共有人未经其他共有人同意擅自处分房屋的,该房屋无效。转让所有权时,如果所有共有人未当场签字,则转让不能完成。

如果买了房子,就能落户吗?从上面的文章可以看出,买房后可能无法落户,所以如果你想通过买房来落户,你必须知道哪些房子可以落户,然后你清楚地知道之后就可以买了。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200元/㎡

楼盘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塔桥北路106号(居然之家东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610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ux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