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拼团购房190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房屋贷款利率有几方面需要了解?现在的房屋贷款利率是多少?

发布时间: 2020-01-07 15:16:3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1360次浏览


看房就上楼盘网,荆州最专业的房地产网站。


不管您是否有钱,大多数人都会选择贷款,但是许多年轻人不了解当前的贷款利率和相关政策。 因此,让我们看一下当前的贷款利率。 目前的政策是什么?

房屋贷款利率有几方面需要了解?

1、了解银行政策

由于银行的资格和地位不同,对贷方的工作和收入的要求也不同。 放贷人在贷款之前需要了解不同银行的政策,以“彼此了解”。 一些银行关注收入和工作背景,而另一些则需要根据贷方的资格审查通常的交易明细和资本账户收支情况。

2、了解贷款利率情况

对于借款人来说,利率应该是最关注的问题。 申请贷款时,必须首先查看银行贷款利率的折现率。 尽管中央银行设定了基准贷款利率,但实际上,每家银行都会由贷款人实际调整利率,因此,贷款利率也是为贷方省钱的关键。

3、了解放贷速度

选择合适的银行时,首先要注意的是放贷的速度和批准的效率。 尽管各银行的放款节奏稳定,但各银行的放贷情况有所不同。 贷款人应在贷款前仔细咨询。 根据自己的条件选择更快的银行。

现在的房屋贷款利率是多少?

截至2019年12月,中国人民银行规定一年(含一年)以内的短期贷款基准利率为4.35%,中长期贷款1-5年利率( (含五年)为4.75%,五年以上的利率为4.9%; 少于五年(包括五年)的个人公积金住房贷款为2.75%,超过五年为3.25%。

中国的利率由中国人民银行统一管理。 银行贷款利率是指中国人民银行设定的基准利率。 实际合同利率可以根据基准利率在一定范围内波动。 贷款利率因银行而异。

截至2019年12月,活期存款的当前基准利率为0.35%,三个月定期存款利率为1.1%,六个月定期存款利率为1.3%,一年期定期存款利率为1.5%, 两年期定期存款利率为2.1%,三年期定期存款利率为2.75%,五年期定期存款利率为2.75%。 在此基础上,银行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进行调整。

以中国农业银行为例,中国农业银行2019年定期存款利率如下:三个月利率:1.43%; 六个月利率:1.69%; 一年期利率:1.95%; 两年期利率为2.73%; 三年期利率为:3.30%; 五年期利率是:3.58%。 (截至2019年12月8日)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200元/㎡

楼盘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塔桥北路106号(居然之家东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610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ux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