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拼团购房92群(1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6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20-04-11 09:29:5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56次浏览


24宅家体验

转眼已经4月初,你足不出户多少天了?你上多少节网课了?长达两个月的宅家时光,让家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三室空间里装满了全家的珍贵时光,长达两个多月的宅家时光里,一座好房的衡量标准正在更新中,跟着镜头来看看领地蘭台府,健康好房中的24,探索关于居住的新标准。

07:00

清晨漫步 春意林间

清晨的春风吹动嫩绿的枝丫,叽喳的鸟儿唤醒沉睡的城市,每一次呼吸都是新氧与肺的相遇,领地蘭台府绿地率高达41.83%,家门前拥揽超35000㎡园林景观,最大楼间距约270米,成就居者阔境人生,清晨慢跑尽观园林美景,感受从容自适,阔景而居。

10:00

充实自己 动静分离

十点是一天中最富有朝气的时刻,当家里缺乏思考的空间时,才知晓多一室的重要性,南向次卧里孩子带着耳机专心学习,书房里父母为工作而忙碌,家人各有天地,亲密有间,让生活格局自在生长。

实景图

12:00

阔绰横厅 清风流转

南向阔景横厅照亮家庭,让阳光从容抵达生活,客餐一体搭建完美生活主场,美味厨房烹饪家庭美,让美食与爱于此相逢,生活动线合理设置,营造优雅生活节奏。

实景图

15:00

拥抱阳光 悠闲有度

初春的阳光懒洋洋地洒在人身上,让人在午后不自觉地想闭眼小憩,朝南观景阳台尽纳阳光,揽清风明月,美景悉数珍藏,郎阔空间体味别样惬意,俯瞰院内五重绿化园林,告别都市中的喧嚣烦扰。

19:30

饭后闲逛 漫步人生

园林是追求境界的过程,夕阳西下,金色的阳光洒满林间小道,五重立体园林景观,让风景在侧,悠然自得,走出家门即得满怀绿意,24鲜氧直供,每一眼皆醉心间。

22:00

全天守护 暖心到家

物业点亮每一盏微黄的灯,照亮您深夜忙碌归家的路,物业人员疫情期间定时消杀,用严谨守住安全的底线,24臻心守护您的夜晚,愿您每晚伴好梦入眠。

2020年的开局注定充满波折,但慢节奏的宅家时光,也让我们充分认识到了家的重要性,居住空间合理规划的重要性,领地蘭台府健康好房,五重立体园林环绕左右,大四房格局开启阔景人生,容纳一家人的百变生活,与您一起启幕全新健康生活家。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000元/㎡

楼盘地址:荆州市荆州区凤鸣大道66号

楼盘电话:400-819-2058 转 32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ux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