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拼团购房146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荆州买房|不负春光 焕新荆州理想生活

发布时间: 2020-04-11 09:53:5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61次浏览


辞别了乍暖还寒的初春,太阳逐渐炙热,花香日益袭人。酝酿了很久的春意终于迎来爆发,生活渐渐步入正轨。人们对自身居住环境的关注度也明显提升,希望买到更具综合价值的好房,过上更理想的生活。


在荆州有这样一处地方备受青睐,它以全龄配套焕新美好生活,用爱与匠心与你一起同行,成为诸多置业者的优先选择,它就是中建|城发 荆江之星


书香云集

帷幄教育资源

在水一方,不负时光。城有水则秀,居有水则灵。水滨结庐,自古以来就是居住的理想选择。这种理想里,寄托的不仅是自身生活的如鱼得水,更寄予着子孙后代福泽绵长的期望。

滨江因为独特,所以。作为荆州的江景大盘,中建|城发 荆江之星又怎能缺少高配版教育资源的加持?自建高标准4000㎡幼儿园,周边覆盖2-16岁年龄段教育资源,北京路第一/第二小学、文星学校、沙市十中等名校环伺,教育资源丰盛,书写孩子菁英人生。

一线俯瞰澎湃江潮,名校汇聚在家门口。清晨,行走于波光潋滟的荆是绿色鲜氧,这也是充实一天中的小幸福吧。


领秀中心

执掌一城精粹

真正舒适的生活状态,是主动选择,而非被动接受。同理,想要远离上班路上拥挤的交通,不应该是隐士般的与世隔绝,而应该是在便捷与繁华中自在切换,给予理想生活更多选择。

占据城市中心版图,贵不可言。中建|城发 荆江之星雄踞北京东路,多条城市主干道纵横交错,串联全城繁华商圈。门前公交线路高达十余条,畅达全城繁华商圈。距北京路核心商圈仅1.5公里,坐拥荟萃美佳华、人信汇、荆州之星等知名商业,繁华商圈举步可达。

以繁华诠释品质舒居,集购物、文化、娱乐、休闲于一体。实现全家人的品牌消费场景与日常便利消费场景一键切换,兑现主城繁华中的便捷栖所。


洞悉人本

健康生活新构建

疫情之重,健康之痛。这个特殊的春天,人们对于健康生活和健康居住关注度空前提升。让生活回归本质,让健康如影随形,成为每个人,发自内心最迫切的渴望。

荆州江水域宽阔处,直面无遮挡江景。中建|城发 荆江之星周边的范家渊生态公园、太师渊公园里杨柳依依,绿草盈盈。与正在建设的全长6.8公里滨江风情带长廊相得益彰,感受自然生态双重价值礼赞。满足人们对回归自然的生活向往,出门便是天然氧吧,畅享24活力健康生活。

周边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荆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沙棉医院等优质医疗资源环伺,打造黄金就医通道,随时为健康保驾护航。

为了满足更多住房需求,中建|城发 荆江之星未来将以更科学的规划设计。让健康理念融入生活的每一处,为每一位居民打造健康的生活环境与居住环境。

从规划到建造,美好长久陪伴

中建|城发 荆江之星

关注生活中的点滴细节

衷于理想,初心未变

用【星】焕新,让生活美好如新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北京路与豉湖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2058 转 36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ux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