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拼团购房235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荆州楼盘|平安荆州,守护未来,荆州吾悦广场一直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0-06-03 09:33:5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226次浏览



看房就上楼盘网,荆州最专业的房地产网站。


荆州吾悦广场

消防演习中

敬畏生命,方能成就其他。荆州吾悦广场深谙其道,在2020年11月20日繁华开业之前,各项工作都在有序的推进,相信在不久之后,荆州吾悦广场就会成为全城市民,娱乐购物休闲的不二之选。

而其中消防安全工作,在各项工作中的位置,可以说是重中之重。荆州吾悦广场作为市区两级重点招商单位,一直勇担城市责任。悦级商业格局是我们的使命,共建平安荆州是我们的希冀。对于隐患,防患于未然才是真正负责的体现,积极参与消防工作,就是我们履行责任的最佳途径。消防演习是增加我们,面对突发状况的应对能力,更是以己之力宣传“四个能力”建设的重要方式。

2020年6月2日早8:30,荆州吾悦广场,在荆州市沙市区,消防救援大队的关心指导下,展开了一场主题为强化消防知识 共建安全家园的消防培训演练活动。荆州亿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荆州新城吾悦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新城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以及荆州吾悦广场参建单位均参与其中。


WUYUE·Fire Control

平安荆州 共同守护

在活动开始之前,荆州亿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壮阔先生特别强调消防安全是员工的生命线,员工是消防安全的负责人。并希望通过此次演练,有效检验公司应急预案的实用性和可操性,增强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知识、救援知识、自救能力和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努力把我司建设成为平安企业,把吾悦广场建设成平安家园,把荆州建设成平安之城!


WUYUE·Fire Control

责任在肩 保障繁华

紧接着,荆州新城吾悦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袁欣先生发表讲话。他说:安全,永远是吾悦广场经营管理的首要工作目标。我们必须时时有警惕,人人有责任,处处有保障,为荆州市民打造安全、舒适、高品质游逛体验的购物中心,以此作为商管团队的使命与追求。同时希望我们参加演练的同事们发挥好义务消防员、义务宣传员的作用,在演练之后把今天学到的知识传递给身边更多的人。


WUYUE·Fire Control

技能培训 消防实战

荆州吾悦广场自开工建设以来,始终坚持“安全为首预防为主”的原则,积极营造浓厚的消防安全文化宣传氛围,提高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理能力。所以此次消防演习除了消防知识的讲解之外,最重要的就是培养员工的消防动手能力。

在活动现场,不仅有荆州市沙市区消防救援大队讲解如何使用灭火器,最重要的是亲自指导了荆州吾悦广场的工作人员如何正确的使用干粉灭火器。一定要让喷嘴对准火苗的根部,方能最快速最安全的灭火哦。

在活动现场,不仅有荆州市沙市区消防救援大队讲解如何使用灭火器,最重要的是亲自指导了荆州吾悦广场的工作人员如何正确的使用干粉灭火器。一定要让喷嘴对准火苗的根部,方能最快速最安全的灭火哦。


最强技能学习也来啦,荆州市沙市区消防救援大队特地调度了小型消防救援车到现场进行演示和指导使用。真正的落实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加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员工的自防、自救能力,有效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发生。

强化消防知识

共建安全家园

平安荆州 我们一起守护

繁华未来 吾悦广场匠铸

2020/ 11/ 20

荆州吾悦广场繁华开业

即买即享的幸福不要错过

参考价格:价格8500-8700元/㎡

楼盘地址:荆州市沙北片区江汉北路与荆沙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2058 转 10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ux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