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拼团购房202群(2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9人申请入群

家门口的大型新地标,荆州海洋世界四期欢乐海滩10月迎客!

发布时间: 2023-06-16 12:55:50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其他楼讯

354次浏览


近日,荆州海洋世界四期欢乐海滩•达人微探营活动圆满举行。活动现场,作为城市欢乐创造者的新界文旅,再次以世界级乐园战略目光做出重要部署,宣告即将带来继水上乐园、小梅沙海洋公园、商业小镇之后又一力作——四期项目欢乐海滩,为荆州再添一大型综合文旅新地标。

海洋世界四期.png

据了解,欢乐海滩项目占地157亩,建面约13万㎡,总投资逾15亿元,包含有4万㎡的奇趣海岛主题乐园,拥有500多间高端客房的五星级酒店和豪华旅游酒店,荆州首个婚庆主题艺术中心蜜糖小镇,大润发商超和墅级商务办公区,以及400米长的特色商业街。项目旨在通过海滩潮玩微度假的全新体验,打造荆州首个一站式潮玩青年聚集地和亲子家庭欢乐度假目的地。

海洋世界四期3.png

作为欢乐海滩的核心游乐板块,奇趣海岛延续海洋异域风情,分为海港市集、海湾基地、海岛冒险、勇者营地四大游玩主题,涵盖7组大型潮流机动设备、3组主题定制超大型无动力游乐设备和21组寓教于乐的无动力设施,预计未来每年将吸引百万人流争相打卡体验。

海洋世界四期4.png海洋世界四期5.png

目前,欢乐海滩项目正火热建设中,其中奇趣海岛主题乐园将于10月1日正式对外开放。在延续海洋风情系列的同时,欢乐海滩将与荆州海洋世界现有的水上冒险主题、海底探秘主题游乐项目实现互补共荣,不断延伸文商旅产业融合的链条发展,引领区域商圈价值再升级,助力荆州打造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

海洋世界四期6.png

当天,主流媒体、自媒体大V、业界代表在提前一睹欢乐海滩项目美好蓝图的同时,还就如何发挥新媒体的传播优势,打造具有强大引领力、传播力、影响力的本土文旅达人宣发矩阵建言献策。

11位首发达人现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成为欢乐海滩首批推荐官,将共同为这张城市文旅新名片引流赋能。

荆州海洋世界海棠湾的庭院叠墅位于沙北未来城芯贵脉之地,周边交通便捷,快速畅达全城。安家国家AAAA级景区里,集吃住行游购娱于一体,繁盛不断升级;沙北实验学校、荆州一医北院等配套完善,城市高品质居住属性突出。海洋世界海棠湾占据荆州未来城芯难以复制的区位优势,将城市核心资源悉数收藏,为城市菁英人群献上一座理想家园。

推荐阅读:

荆州海洋世界海棠湾所处的关沮新城,会是沙市的未来吗?

鼎仁荆蓉府值得买吗?沙北新区好房

交投·明珠府现房城熟配套,占据荆州城市CBD利好板块

责任编辑: 152951885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