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拼团购房226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2023下半年真诚的买房指南,建议收藏!

发布时间: 2023-06-21 17:01:1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63次浏览


买房是件大事,需要慎重尤其对于那些首次置业者来说很多都是举全家之力来买一套房子  所以,买房子必须选:选地段、楼层、控制价格、看面积、看户型挑一挑,选一选也无可厚非但很多人都在挑的路上一去不复返,一直在挑这就涉及到了买房人的心态问题。


买房人的心态是什么?对于自住刚需客来说,少听宏观动态政策走向,九成九和你无关;首次买房的时候难免会有不满意,只能尽量避坑,选择更有保障的房子;学会赚钱,也要学会花钱,而买房则是我们掌握花钱技能的终极考核;不要觉得买了房子就有了安全感,也不要觉得贷款买房会压力很大过上喘不过气的人生,安全感是自己给自己的,压力也是自己给自己的,心态需要摆正;买房最大的问题不是专业问题,不是时机问题,也不是投入问题,最大的问题在于心态。买不到合适的房子,基本上都是属于要的太多,那些又要自住又希望快点涨又希望首付低的,基本最后都买不到。最合适的房子。


买房要注意什么?这是这个社会上一个可以30年分期付款买的东西,这是制度给到每个人的红利,要珍惜,不珍惜就等于被别人占了便宜;以后你再回头看当初每个月还贷,都不算什么事了,房子还是早买早享;买房要趁早,不仅仅说的是买房年龄可以早点。更重要的是说买房的时期,因为你不知道接下来会面对什么样的场景;不论如何,努力工作,稳定的社保在当下可不止保障你基本收入,还保障你基本的购房资格。

买什么样的房子?对于房子要充分认清两个元素,一个是居住,一个是资产,买房谨记一点,买你买得起的,别买你想要的,要认清自己的真实需求,买合适的房子;八小时工作八小时睡眠,剩下的八小时决定你是否与众不同,而住哪里某种程度上决定你一天剩下八小时;如果代价一样,不要买郊区大房子,一定要选择市中心小房子,一天24小时,不要花2个小时在路上,信不信这2小时就可以决定你的人生;如果真的要投资,就要明白投资的意义,复利才是增值最有威力的地方,单套房屋的买卖并不能说明什么,赚了钱也对外说自己是投资赚钱;如果一样总价,买位置好的;如果一样位置,买有人住的(繁华的);多比较房子,少比较人,房子这个东西拥有了就好,没有高低之分。

推荐阅读:

曲池东院怎么样?生活不将就,居住要讲究

楚天都市·信园得房率超高的舒适户型值得吗?

海伦堡玖悦府交房要等多久?

责任编辑: 152951885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