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拼团购房117群(1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荆州鼎仁荆蓉府价格会上涨吗?

发布时间: 2023-06-21 17:25:4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13次浏览


买房,是一辈子的大事,自然要精打细算,筹谋良久,要考虑区位、学校、生活配套,交通等一系列的大事,万万马虎不得。鼎仁荆蓉府聚集政务、休闲、教育、体育、文化等五大中心优质资源,以绝对优质资源的占有,优享高质量都市生活圈,所以在地理位置上鼎仁荆蓉府的优势是毋庸置疑的。

鼎仁5.jpg

鼎仁荆蓉府至2022年9月20日拿地,年内开盘,用实力说话,闹中取静,吾悦华府华夏明院相邻,市民之家、体育场为伴。占据价值高地,潜力即将释放,超高性价比还在等什么!

一套房子的舒适度与价值,不仅仅取决于产品本身,更是受到地段、配套、环境、品质等因素的制约。买一套“好房”,不留遗憾,辛苦多年才不会白费,这是很多荆州购房者的心声。鼎仁拿出3.88亿拍地的魄力,拍下沙北地段,立志于打造荆州高品质好房,以无可挑剔的精工精神,重新定义“好品牌、好地段、好产品、好户型、好服务”,给荆州业主打造高品质住区。

鼎仁2.jpg


鼎仁荆蓉府选址沙北中轴线,以土地独特的珍贵性融合成熟的生活配套,造就荆州奢适都市生活新方式。建面约99-138㎡品质好房,总共七个户型完全可以满足不同需求人的选择,超宽楼距,巨幕景观阳台270°观景,实用面积优越。


推荐阅读:

曲池东院怎么样?生活不将就,居住要讲究

楚天都市·信园得房率超高的舒适户型值得吗?

海伦堡玖悦府交房要等多久?

责任编辑: 152951885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