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拼团购房224群(1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1人申请入群

荆州保利公园壹号!内配2万方中央公园

发布时间: 2023-06-25 16:50:18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602次浏览


眼界,决定未来;买房,必看规划。央企保利以世界500强的前瞻性眼光占据纪南文旅区腹地,投资约100亿打造荆州一线生活品质、一线文旅大城——保利公园壹号。墅区共管,与城市菁英阶层为邻,礼遇尊崇注解建筑美学的世界表达,渲染出一处国际美学胜景,为一城人物带来峯层人居享受。

保利公园壹号效果图.jpg

项目鼎立700亿文旅新区门户,武德路与复兴大道横纵轴芯,背靠华强方特乐园,近揽30万方滨水商业—荆楚文创汇,区域直属重点学校—纪南文旅区实验学校,坐拥城市优质的交通、商圈、教育、医疗、公园等配套,引领荆州人居从此迈入新时代。

保利公园壹号依托纪南文旅区便捷交通路网,从武德北路可快速直达市区核心商圈万达。此外,荆楚文创汇+方特商区+保利Mo国际商业中心形成约40万方滨水商业体,以包罗万象的“文旅+商业”高端业态,创造城市活力永动的繁华心脏,承载丰盛生活。

保利公园壹号鸟瞰图.png

利享武德路与复兴大道“横纵主轴”,畅达全城,乐享快意人生。同时,保利公园壹号尽揽比肩世界的生态资源,近赏楚国八百年城市公园、郢城花海公园、环湖绿道等万亩生态公园环伺,内配2万方曼哈顿式中央公园和超10万方公共绿地空间,拥享城市绿肺自然大境。

繁华、生态在这里璀璨交织,刻画出现代国际都会城市的蓬勃生机,以标注时代的伟大作品,演绎城市更新道路上的高光时刻。实力成就高度,用心筑就品质。也正是保利这种精工细琢的国匠品质与殷实稳健的品牌实,让项目自面市起就更受客户青睐。

作为美好城市运营者,必定对城市的品质与生活方式有着深刻的理解与引领。保利公园壹号鼎立700亿纪南文旅新区正席,坐享区域13大文旅重点项目、多维立体交通网络、全龄段优质教育、大型三甲医院等城市核心配套资源,匠心鼎铸一站式国际大城生活。

推荐阅读:

曲池东院怎么样?生活不将就,居住要讲究

楚天都市·信园得房率超高的舒适户型值得吗?

海伦堡玖悦府交房要等多久?

责任编辑: 152951885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