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拼团购房199群(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1人申请入群

曲池东院二期104㎡带私家花园

发布时间: 2023-07-12 18:36:47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330次浏览


生活的品质不仅仅体现在柴米油盐酱醋茶等日常消费需求上,更体现在娱乐、休闲、文化、购物等更高层次的消费需求上。私家花园,延展生活可能性,纯粹低密的高端生态人居。曲池东院二期104㎡带私家花园,珍席递减,预购从速。

曲池东院1.jpg

户户带花园,莳花弄草、星空夜话,延展生活的可能性。纯粹低密的高端生态人居为荆州拥有改善需求的人群,奉上传世合院、百变叠拼、迭代洋房,丰富的绿植、宽阔的大马路、低密的楼栋、完善的配套设施······

足以让您流连忘返。灵动空间舒居设计,舒适私密的东方美学作品。

对于花园,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情愫,如同林语堂梦境的花园,放着世界大同的理想。鲁迅儿时的百草园中,存放着童年撒欢的时光......一座花园承载的是对惬意生活的向往,也藏着您对生活的梦。悉中式人居需求内核以灵动空间、全龄段奢阔人居,给选择做加法,让生活更全能,以舒居设计理念,营造私密灵动空间。

雅致景观,东方美学,匠造的苏州园林蓝本。在曲池东院内部,通过功能化、主题化的整体设计,形成“一环、四大组团、十二维场景空间”。匠造的东方美学作品以苏州园林为蓝本,用亭台楼阁、山水园林、屋角飞檐、砖瓦有灵、叠石成碧水深流等兼收并蓄东方精神。步移景异的构景技艺、一步一盛景的造园符号、移天缩地的归隐闲适寻到造园方案,携手“非遗”香山帮匠造藏品级园林。

曲池东院实拍图3.jpg

更值得惊喜的是曲池东院所有楼栋朝向都是正南正北,做到户户南北通透、空气舒畅,六大主题园林环绕,打造宜居典范。俯仰之间,皆享低密臻境,内外兼修,洋房兑现美好生活。曲池东院步履不停,践行未来社区构建以满足人民美好幸福生活为中心,为业主提供更多的舒适感、归属感和未来感!

曲池东院未来社区作为纪南城市建设核心一环,核聚一城关注度与热度,以精工匠心与全维生活,敬呈纪南时代骄傲,成就荆州未来社区先行样本,曲池东院多样化的产品即户型可为广大购房者们提供大大的选择空间。

托育中心效果图.jpg

推荐阅读:

楚天都市润园值得买吗?沙东唯一低密洋房住区

欧亚达·阅城值不值得买?一期清盘特惠价限位

荆州海洋世界海棠湾怎么样?每一位有眼光的人都会选择它

责任编辑: 152951885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