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拼团购房168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9人申请入群

欧亚达·阅城实景现房,买的放心,住的安心!

发布时间: 2023-07-14 12:02:23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266次浏览


开发区第一小学网报倒计时,你家的小孩报名了吗?凭欧亚达·阅城购房合同即可报名!目前欧亚达·阅城处于荆州楼市洼地 ,坐拥国家级新区政策红利与土地升值空间。

看得见摸得着是现房相较于期房的一大优势;现房可以即买即入住,不像期房需要等很长时间,对于购房者来说,收房周期短,可以省去购买期房到入住这段时间的租金支出。欧亚达·阅城实景现房,现房优势,即买即住,品质放心。

项目效果图.jpg购房纠纷少、风险小,一般而言,楼盘的开发至少也需要一至两年的时间,相对于期房,现房已经完成开发,直接避免了房子烂尾的风险。内外配套,一目了然。在全龄段的生活雅境,不仅安放全家人的舒居梦想更能容纳所有家庭成员,点滴的生活想象。

在这场人居大考中,欧亚达·阅城执笔匠心,打造贴合全家庭成员居住习惯的功能园林,架空层泛会所、高利用率户型指纹密码锁、 装修入户大堂等,前沿化配置,让业主在初次置业便一步到位,以全维度的进阶配套给未来生活书写满分答卷。

不仅如此,欧亚达·阅城满分择址,经济开发区核芯。经济开发区占据荆州城东板块,具有国家级开发区与转移示范区称号,以一区多元产业为基底,发展产城一体化园区,欧亚达·阅城坐落其中,位于荆沙大道之上。既拥享开发区发展福利,又可近享城芯繁华,在城市向东趋势下,始终处于时代浪潮尖。

欧亚达·阅城区位图.jpg欧亚达·阅城建面约90-125㎡火热畅销中,作为沙市区的精品社区标杆,只需55XX元/㎡的高性价比、位置优越、配套齐全,生活方便,实景现房价格上面实属优惠。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600元/㎡

楼盘地址:荆沙大道与燎原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510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楚天都市润园值得买吗?沙东唯一低密洋房住区

欧亚达·阅城值不值得买?一期清盘特惠价限位

荆州海洋世界海棠湾怎么样?每一位有眼光的人都会选择它

责任编辑: 152951885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