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拼团购房200群(1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1人申请入群

鼎仁荆蓉府的户型相对于其他楼盘户型,优势在哪里?

发布时间: 2023-07-17 11:04:10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372次浏览


沙北新区作为城市核芯资源的集中地,城市配套日渐醇熟,聚焦商业、政务、休闲等城市,以体育中心、市民之家、图书馆为脉络的“黄金中轴线”的土地资源已开发殆尽。在这样的“稀缺热土”之上,鼎仁集团抢占最后一块人居沃士,凭借得天独厚的限量资源,打造沙北爵版的人居生活新风标。

鼎仁4.jpg鼎仁荆蓉府位居主城——沙北新区C位,下楼即逛吾悦广场,体育中心、图书馆等城市地标级配套在侧,是沙市公认的高端宜居豪宅板块,地段价值毋庸置疑。项目3T4户设计,巨幕景观阳台,套内赠送面积高达20㎡。正南正北朝向,围合式设计,保证每一个楼栋之间互不干扰,最小楼间距也达到了64米,真正做到了户户观景。

作为荆州主城核芯代表作,以“心奢”产品观,提供全龄段人群身心灵成长空间、深化丰富的社区场景、打造令人幸福的景观美学——两轴·一环·四园·十一院 。好产品自带流量,优质产品更顺应时代未来,优越的地段环境固然重要,但产品自身也是需要经得起考验的。

鼎仁1.jpg建面约138㎡四室两厅双卫户型,以优质改善为目标,打造全方位的高性价比人居享受。该户型面朝中庭风光,搭配近14米四开间朝南,南北通透,最大化采光的同时,尽可能满足客户居家赏景的视野享受。

鼎仁户型138.png

电梯入户,入户空间可灵活设计,收纳繁杂,减少客厅公区的挤占,更好享受纯粹的品质生活。再配套入户花园,花草小景,一秒切换生活模式。拥有更多灵活改造的可能性,近40㎡的客厅与次卧空间随心改造,可根据家庭不同时期、不同家庭结构的需求随心变化。

一家三口时打通次卧秒变豪宅厅堂,二胎时代三代同堂也免换房烦恼。16%的豪阔赠送,更是让优质产品多了一份难得的性价比!半赠送的超长花园阳台,次卧也很享受。卧室飘窗全赠送,让空间更具延展性,享受品质起居体验!

买房当选畅销房,畅销盘不可错过的王炸户型!鼎仁荆蓉府热冠红盘,爵版好房,欲购从速!手慢则无!建面约99-120㎡品质三房,建面约125-138㎡奢适四房,全城火热畅销中!

参考价格:价格7400-8700元/㎡

楼盘地址:明珠大道与江汉北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这3个别墅产品独具稀缺属性,置业者的选择!

欧亚达·阅城实景现房,买的放心,住的安心!

盘点荆州新房,有哪些适合购买的楼盘

责任编辑: 152951885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