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拼团购房75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和父母同住一个小区,楼盘怎么选?

发布时间: 2023-07-19 11:37:4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576次浏览


据某媒体的百份调查问卷数据显示,48.98%的人愿意和父母居住,重要的理由是能照顾父母。51.02%的人不愿意和父母居住,认为两代人在生活习惯和理念上存在较大差异。但是,不住在同一个屋檐之下,并不能代表两辈人之间相去甚远。在调查中,有57.14%的人希望和子女住在同一个社区,有40.82%的人希望和子女住在一个城市。有66.67%的人想和父母同住一个社区,有31.11%想和父母住同一城市。

可见,温暖的距离不是同一个屋檐下的事必躬亲,而是“一碗汤的距离”。“一碗汤的距离”是日本学者提出的家庭亲和理论,这一碗汤的距离说的是,子女从自己家中给老人住处送去一碗汤,汤送到老人手中还不会降温变凉,用此来形容父母与子女之间相对独立,又不失亲密的距离。双方既可各自独立,又能相互照顾,或许才是当下成年子女和老年人双方*理想的生活状态。

怎样实现“一碗汤的距离”?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和父母同住一个小区。而怎样的小区适合两代、三代甚至四代人的共同选择?必须是配套够全的全年龄社区,可满足不同年龄段的物业配置。比如金辉·楚樾云著,全学龄教育,为拥有孩子的家庭提供了就近接受教育和健康成长的条件,一家人的大城生活,才是居住的选择。

效果图1.jpg

那如何给老人选合适的房子?其实老人的居住需求很简单,主要的就是实用、舒适,所以房子面积不必太大,既能节省购房成本,也省去很多做家务的时间。金辉·楚樾云著86平舒适两居就是很好的选择,低总价,低首付,无压力让父母就近居住。这个户型功能齐全,结构合理,每个房间大小正合适,既不会太大浪费空间,也不会太小显得拥挤,非常适合父母居住。

金辉·楚樾云著项目位于沙北新区塔桥北路与津乡大道的交汇处,南接沙市中心城区,西邻荆北新区,北通纪南文旅区,与关沮新城相望而立,形成特殊的向外扩展能力和内聚力,高端资源拥集,黄金资源圈占位,发展强劲走高。城市的发展红利与繁华便利,生活的诗意与人文内涵,皆纳于金辉·楚樾云著的日常之中,见证荆州向北发展的新高度!

效果图.jpg

项目采用荆州市罕有的围合式布局,一步一景,悠然自得,每一处空间里,记录着生活的幸福时刻。横向楼间距离约163米、纵向距离约140米,推窗即画,尽享约12000㎡的中央公园大景观。巧妙利用项目尺度打造中央园林景观带的宽阔进深,引风景入户,配合随季节变化的花木,令业主拥有更加丰富的景观视觉享受。

推荐阅读:

这3个别墅产品独具稀缺属性,置业者的选择!

欧亚达·阅城实景现房,买的放心,住的安心!

盘点荆州新房,有哪些适合购买的楼盘

责任编辑: 152951885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