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拼团购房88群(1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1人申请入群

荆州金科集美书院现在怎么样了?

发布时间: 2023-07-20 16:06:5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43次浏览


区位决定格局,格局决定未来,金科集美书院坐拥优势区位,尽揽城市发展资源,悦然的生活图景徐徐展开,启幕人生新境界,成就不一样的人居理想。为什么金科集美书院如此受人青睐?答案无外乎两个字:品质!红动全城的背后,是厚积薄发的沉淀,更是对品质生活的坚持。

金科集美书院1.png沙北核芯,以择址远见金科红,每一个红盘劲销的背后,离不开富有远见的择址眼光,金科集美书院鼎定沙北新区核芯,毗邻体育中心、市民之家、吾悦广场等生活配套,利好汇聚,板块价值日益凸显,远见城市未来发展的无限可能。

激烈的市场之争,让“畅销”一词成为楼盘品质和人气的*好诠释。金科集美书院从正式亮相至今,无论时代如何变化,不管竞争如何激烈,始终吸引着广大购房者关注的目光!金科集美书院交通便利、配套醇熟,随着不断完善的利好加持,沙北版块将成为置业优选区域,更肩负着提升人居品质的责任。

荆州金科集美书院,以“山水东方”为主题的景观搭配新亚洲风格建筑,将传统文化与现代表达相结合,通过迎宾水景、中心草坪、童享乐园、宅间休闲、活力跑道、曲径通幽等各式景观休闲场所,打造专属于荆州的生活方式。

金科集美书院2.png立体交通畅达,生活高效便捷,金科集美书院交通路网全覆盖,也意味着时间成本的递减,所以交通是一个区域繁荣与否的重要标志。金科集美书院区域内交通路网全覆盖,项目临二广高速路口、复兴大道仅都很近,同时也可快速抵达荆州高铁站、荆州机场,快速接驳全国各处,承接巨大的土地价值与发展势能,优势尽显无疑。

金科集美书院不仅交通便利还拥有醇熟的生活配套,在沙市区是不可多得的优质楼盘,全维配套,以丰盛营造实力红!二期工程项目目前正稳健进行中,金科集美书院连续畅销排名前列,好地段、好价格、好配置。最后提醒,期房有风险,大家还是要谨慎考虑。

推荐阅读:

这3个别墅产品独具稀缺属性,置业者的选择!

欧亚达·阅城实景现房,买的放心,住的安心!

盘点荆州新房,有哪些适合购买的楼盘

责任编辑: 152951885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