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拼团购房96群(1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荆州交投·明珠府,给与你1公里的生活圈

发布时间: 2023-07-21 16:56:56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355次浏览


大国企湖北交投,落子沙北政务核芯区,集萃天赋地段与难以复制的精华资源,以交投·明珠府约20万方都会综合体,著写着荆州中心、沙北西门户“1公里”的都会精粹。

荆州北拓大方针、“大沙北”概念性城市设计暨城市新客厅规划,密集政策红利加持,区域成熟配套开路,沙北新区早已是荆州人置业的选择 。

交投区位图.jpg湖北交投以十余载城市合伙人之姿深耕荆州,作为省属路桥基建的引领者和荆州现代化城市建设的领路人,湖北交投瞅准沙北新区在荆州城市发展中的战略意义和区域潜力,择址沙北政务区、城市新客厅核芯腹地,以千亿国匠实力和深耕者的姿态,承载荆州未来,打造交投明珠府封面级人居,迭新沙北高规格品质生活。

交投·明珠府,与市政府对望,洞见城市未来风向;坐拥沙北中轴明珠大道,邻近荆沙大道,串联一城繁华;紧邻二广高速、沪渝高速荆州中高速出入口,接驳沙北新区和老城区,跨越城市经纬。

约28000㎡华美达酒店已开业,下楼即享约8000㎡项目自带旗舰商业,5分钟车程至五星级温德姆酒店、楚天都市商业街、荆州新天地上街、绿地海外滩、吾悦广场等潮流商圈,随时给予缤纷生活体验,感受极富国际气息的商业场景。

交投2.png张居正小学、关沮小学、关沮镇第二小学、香港伟才国际幼儿园、沙北实验学校、沙市二中、沙市中学、沙市五中等名校在侧,优质的教育资源供给,让下一代赢在成长起点。

荆州市体育中心、荆州市图书馆、荆州海洋世界及小梅沙海洋馆汇聚,筑就时代人文高地,感受城市厚重积淀。荆襄河湿地公园、太湖港湿地公园、健康主题公园等市政公园环伺,推窗即视城市“绿肺”,目之所及皆可涵养身心。

交投.jpg

一面是国际级的配套集核,一面是鼎立沙北芯的繁华交织,交投明珠府于荆州政务核芯之上,1公里内,政务、商务、商业、生态、人文、教育等资源萃集,完美诠释了沙北中芯的繁华高度,全面演绎了荆州芯都会生活风潮!

推荐阅读:

这3个别墅产品独具稀缺属性,置业者的选择!

欧亚达·阅城实景现房,买的放心,住的安心!

盘点荆州新房,有哪些适合购买的楼盘

责任编辑: 152951885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