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拼团购房101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荆州沿江板块的新盘,你选择哪个?

发布时间: 2023-08-07 12:04:1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755次浏览


在宜昌、武汉、襄阳等沿江城市,江景房属于绝对稀缺的资源,更不用提位于上海的全国第一高价盘——汤臣一品,瞰江豪宅天然价高,长江的附加价值无与伦比。但在荆州,沿江板块关注度太低,远不如荆北和沙北新区,属于严重被低估!这对于荆州购房者来说,是一个买房机会!下面小编就就来介绍一下荆州沿江板块的新盘。

世茂长投云筑滨江

位于长江大桥西侧,与亚华宝塔湾隔桥相望,总建筑面积43.5万㎡,楼下便是400亩临江仙公园,俯瞰万里长江。

世茂长投云筑滨江连接万达商圈、古城商圈与沙市北京路商圈享三重繁华,集餐饮、购物、休闲、娱乐等商业功能于一体,都会繁华贵脉,享受不止一条江,更有繁华城芯的便捷便利。世茂云筑滨江位于书香腹地,毗邻长江大学东校区,更享9年陪伴教育;新风(实验)小学、沙市二中太岳校区等10余名校环绕,家门口的优质教育,让孩子从小沐浴书香,育天之骄子。居于世茂云筑滨江,一线毗邻约400亩临江仙公园,不仅让人们能够享受美丽的滨河美景,更毗邻山清水秀的自然谧境,坐享城市便利生活的同时,也能尽情拥抱大自然,享受城市中的慢生活。

世贸长投云筑滨江1.png

荆江之星

中建集团联合荆州城发在原乾盛纺织地块(北京路与豉湖路交汇处)打造荆江之星。整个项目50万方,属于沿江板块的主城区段,坐拥荆江风情带的柳林洲运动公园(规划中),又依托北京路商圈,未来价值无穷。

荆江之星.jpg荆江之星位于荆州滨江地区,占据着城市最稀缺的一线荆江资源,这个项目的规模达到了约50万方,打造了一线滨江中央生活区。每一幢建筑都是城市的领袖之作,每一席都能俯瞰城市的风云。这个项目与荆州千年的沙市人文底蕴相融合,同时又与现代潮流交融,成为了荆州滨江地区最受热捧的人居版图。

随着荆江大道陆续建成,荆州沿江板块的范围会随之延伸,有望吸引更多的楼盘落户。

推荐阅读:

海洋世界海墅湾VS曲池东院户型大比拼,看看哪款更适合你

在荆州,有哪些改善户型拿得出手?

院落情怀的看过来!清能·学府花园别墅满足你的幻想

责任编辑: 152951885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