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拼团购房190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9人申请入群

鼎仁荆蓉府全优明星户型,价格美丽!

发布时间: 2023-08-08 11:06:5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444次浏览


无论城市如何发展,价值高地只在“C”位增长,鼎仁荆蓉府于荆州主城核芯地段,揽城市繁华主场,享美好都市精彩。鼎仁荆蓉府坐落于沙北黄金中轴之上以最后一块珍藏土地之姿,精粹一城繁华未来生活在此,春赏百花争妍觅一份怡然闲适,书写一个繁华墨韵的舒居范本。建面约99-138㎡的品质好房,给您带来舒适和高品质的居住体验。

99.13㎡三室两厅双卫

卫生间双卫布局,全家晨起洗漱不拥挤,次卧2标准次卧布局,空间宽敞舒适三代同堂幸福生活。厨房连接餐厅,合理生活动线,美食美味尽情惠饪。玄关宽敞入户玄关可入式鞋收纳有空间,次卧1南向次卧赠送观景飘窗生活舒适有品位,,主卧主大尺度宽敞主卧独立衣帽间、卫浴,居家更从容。阳台是荆州前所未有2.4米进深空中亭台270°全天候采光,餐客餐客双厅连接阳台,待客从容有空间享阳光灿烂的暖意生活。

99户型.jpg

109.2㎡三室两厅双卫

次卧2温馨次卧可作为署卧、老人房等居家生活各有空间,卫生间浴室干退分离洗漱沐浴互不干扰,主卧奢阔主卧套房布局衣帽间、卫浴、飘窗应有尽有。次卧1保证良好通风同时起居即观界拉开窗帘即享暖阳。U型厨房布局,大尺度空可容纳多人同时参与烹饪,玄关入户空间达 1.8米过渡内外空间彰显生活仪式感。阳台朗阅观餐阳开间6.9米,进深1.8米直面中庭风光尽收眼,餐客餐客一体连接南向阳台,宽幕视墅室内清凤阳光环绕。

109户型.jpg

118㎡三室两厅双卫

u型厨房布局,洗切烹可同时进行,美味随心烹饪,餐客奢阔横厅,生活百变场景,皆可自由发挥,阳台双观景阳台,南北通透将多重景观收纳入眼。一梯一户独立入户玄关设置,有效保护居者生活私密,双卫布局,让日常生活更显质。主卧套房,以轻奢舒居体验,升级人居质恩,次卧1,270°转角全景飘俊绿树环抱,开窗见景次卧2南向次卧拥有独立阳台采光通风,观景晾晒多种功能。

118户型.jpg

经典式布局,给您带来舒适的居住体验。

推荐阅读:

海洋世界海墅湾VS曲池东院户型大比拼,看看哪款更适合你

在荆州,有哪些改善户型拿得出手?

院落情怀的看过来!清能·学府花园别墅满足你的幻想

责任编辑: 152951885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