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拼团购房103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山湖城奢华双拼别墅,享受私密豪宅生活!

发布时间: 2023-08-08 10:46:43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1226次浏览


荆州作为临江城市,多年以来都是沿着长江向南开发,造成了东西长、南北短的局面。市区被压缩成一个长条形,面积几十年来一直没有增加。然而,随着荆州市政府启动了“荆北新区”和“沙北新区”,以及吹响了“纪南文旅区”的号角,荆州向北的发展已经取得了巨大的成就。这三大新区不仅改变了荆州市的面貌,还拉开了整个城市的骨架。

首先,三大新区将荆州城区的面积从60多平方公里扩展至80多平方公里。其次,三大新区带动了荆州向北的发展,将荆州市区纵向延伸至5公里以上。未来的高阳大道将成为东西横贯的大通道,使荆州的纵深拉深至8公里以上。荆州向北的发展已经成为事实,也是荆州广大购房者追逐的“宝藏”区域。

在荆州购房,许多人一直只关注高层住宅,却没有注意到荆州的别墅市场。然而,荆州的别墅价格相对较低,买得起高层的人都能买得起别墅。山湖城是一个稀缺别墅区,而且全部都是双拼别墅。别墅相比高层住宅有许多优势。首先,别墅的容积率超低,舒适度超高,没有高层住宅区的水泥森林的压迫感。

wap$750x420.jpg

其次,别墅赠送面积超大,公摊超低。别墅赠送的露台、庭院等面积很大,而高层住宅的公摊大,套内面积实际上很小。再者,在整个荆州地区,如此低总价加低容积率的别墅只有山湖城一个。别墅用地已经停止供应,市场上再没有纯别墅区。购买别墅是一件有面子的事,住得起别墅的人至少是中产阶级。山湖城二期的别墅总价仅需100多万,相同的价格,别墅和高层,还用得着比吗?

碧桂园·山湖城二期除了别墅本身的优势,还有许多特色吸引着购房者。首先,碧桂园·山湖城别墅业主均可获赠“一份良田”的一年免费使用权,享受种植的乐趣和收获感。除了别墅自带的前庭后院和大露台,碧桂园·山湖城别墅区还有一块真人版“开心农场”,给业主提供单独的种植空间,让他们享受城市田园的乐趣。

wap$750x420 (1).jpg

其次,别墅区能够提供度假休闲、娱乐放松的功能,满足业主的多重生活需求。最后,碧桂园·山湖城二期占地面积约180亩,全部为双拼别墅,是湖北地区罕见的纯别墅区。相比其他楼盘的“高低配”社区,碧桂园·山湖城别墅区是真正的纯别墅区,给购房者提供了更好的居住环境。碧桂园以别墅起家,27年前惊艳了业界,一直引领中国别墅产品发展潮流。

碧桂园·山湖城是碧桂园集团在2015年打造的养生度假别墅城,地理位置便利,毗邻荆州、襄阳、宜昌和武汉。碧桂园·山湖城的双拼别墅拥有超高的得房率,比大平层更具优势。别墅面积加上赠送的大露台和超1:1大庭院,让采光通透非常。住在碧桂园·山湖城的人群往往是精英阶层,居住密度低,享受私密空间。

wap$750x420 (2).jpg

碧桂园·山湖城拥有优美的环境,大型的人工湖、天然山脉等城市绿肺,以及五星级标准酒店和一站式商业中心等城市级配套设施。多元化的住宅产品,如美墅和山景洋房,以及五星级酒店式物业服务,为城市白领圆了住美墅的星级梦想。拥有一套别墅相当于拥有土地,增加了财富积累。

推荐阅读:

海洋世界海墅湾VS曲池东院户型大比拼,看看哪款更适合你

在荆州,有哪些改善户型拿得出手?

院落情怀的看过来!清能·学府花园的别墅满足你的幻想

责任编辑: 152951885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