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拼团购房83群(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3人申请入群

楚天都市润园的洋房怎么样?物有所值!

发布时间: 2023-08-10 11:25:0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30次浏览


随着城市的发展,土地的稀缺使得城市低密洋房成为稀缺品,其居住与投资价值倍增。中大豪盛楚天都市润园顺应时代潮流,将洋房重新引入城市,为荆州人民带来舒适的生活。

润园.png

低密花园洋房住区的建造不负期待,精心打造,既能让人体验到东方“游园”的乐趣,又能感受到时代之上的国际审美,带来度假式艺术生活体验。中大豪盛旗下的楚天都市润园拥有约10万平方米的艺术园林,为居民构建了一个理想的生活空间。在这个园林里,您可以像旅行一样畅游,感受自然的美妙。

润园实景.png

楚天都市润园位于沙东核心,交通便利,且周边有多个大型商业综合体,生活配套齐全。项目规划的超低容积率和低建筑密度,以及高绿化率,营造了一个难得的低密洋房住区,给业主们带来大间距和大视野的生活体验。

楚天都市润园实景现房,以高品质的楼盘质量和所见即所得的园林小区,成为荆州购房者心中性价比难逢敌手的畅销红盘。错过再难相逢。楚天都市润园让洋房回归城市,为荆州人民呈现舒适的生活。

置业楚天都市润园,入住低密花园洋房住区,畅享实景呈现的醉美生活。据了解,楚天都市润园整体施工进度超前,预计今年下半年也会提前交付。楚天都市润园二期建设如火如荼,以实景为实力代言。在荆州花5千多的价格购置品质三房,到底值不值得呢?

推荐阅读:

荆州楼盘哪个好?荆州在售好房新鲜出炉

荆州沙市区的高性价比楼盘在哪?盘点6000-8000元/㎡优质楼盘

在荆州买房,到底哪个区域好?

责任编辑: 152951885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