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拼团购房221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购房预算单价1w+,在荆州可以选择大户型楼盘?

发布时间: 2023-08-11 11:48:3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59次浏览


如果说你的预算来到了1万/㎡以上,并且想入手大户型,就是冲着终极改善的目标去了。这些楼盘荆州也不少,但是楼盘各方面的条件也参差不齐。

单价1w楼盘.png

这些板块中,值得关注的楼盘如下。

稳稳立住中心城区“天王人设”的楚天都市御湖一品。既想要改善居住环境,又想要优质的城市配套,还要选到好的房子,那么御湖一品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并且项目归家主入口已实景开放,部分楼栋外立面初显,呈现出了高端项目应有的品质感。

御湖一品.jpg荆州海洋世界海墅湾,独栋院落别墅,约296-365㎡,自带商业旅游,海洋馆、水上乐园、巨幕影城、奥特莱斯、民宿酒店等营业中,三期冰雪世界也正在抓紧建设中。

同时,荆州A+级配套基本在周边“15分钟”范围内,板块素质高,具有做终极改善产品的基因。

海墅湾2.jpg

还有一个改善接力者曲池东院。我愿把它称为在荆州楼市一次惊艳的改善产品发挥。

中式大宅,一点都不含糊掺假的那种,仅在外建筑上就对得起「中式」两个字。它涵盖了洋房、叠拼以及合院别墅三大品类,约1.49的容积率也很符合别墅产品。

曲池东院样板间图.png

在荆州买房,单价只是决定你买的爽不爽,总价决定荷包够不够,产品力决定你买的值不值。

推荐阅读:

划算!盘点荆州荆州区5000-6000元/㎡的热门楼盘

荆州沙市区的高性价比楼盘在哪?盘点6000-8000元/㎡优质楼盘

在荆州买房,到底哪个区域好?

责任编辑: 152951885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