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拼团购房89群(1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实景现房交投·明珠府,建面约100㎡的户型恰到好处

发布时间: 2023-08-15 16:30:3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64次浏览


安心置业,现房才是硬道理。聆听自然林语,实景生活可鉴,城芯国企现房,品质无忧保障。交投·明珠府秉持着人本关怀的生活理念,合理延伸家之外的公共空间,首层设置全架空层,传递生活的质感与温度,带你找回生活最初的美好。

交投2.png

交投·明珠府由湖北交投荆州地产有限公司匠心打造。雄踞沙北门户,生活配套醇熟,16%的超低建筑密度,大格局的中庭景观花园,超百米的宽阔楼间距,首层全架空,双入户大堂礼献私家瑧境生活体验。交投明珠府位于沙北行政核心区域,坐落于明珠大道跟塔桥北路的交汇处,项目紧邻荆州中高速出入口,同时项目东侧的塔桥北路,也为连接新老城区的重要交通枢纽。

交投.jpg

交投·明珠府周边有沙市中学、长大附中等学校,在书香中给孩子一个超卓成长的环境。现房交付无忧保障、今年买今年住。

交投·明珠府全龄配套生活空间,为每阶段成长量身定制,点滴惊喜尽在不经意之间。遇见更美好的生活,续写人生新篇章。因为相遇未来有无限可能。向往的生活从您的选择开始。交投·明珠府给您一个盛世里安稳,桃源里的家。交投明珠府建面约100-140㎡低密宽景华宅,全城畅销中!

交投样板间.jpg

建面约100m²瞰景美宅,三室两厅一卫,宽敞的厨房为美食增加了更多可能性,施展厨艺有了更大空间,明亮的采光增加了想要洗手择菜的冲动,带来美食的同时改善心情,餐厅紧邻其旁,美味生活加速传递。

餐客一体化的格局,打破固有空间,父母与老友下棋打牌,唠唠家常;偶尔举办一场孩子的生日派对……足以容纳全家人的幸福时光,串联起家庭与生活的情感体验。独立明卫,营造私密的生活空间,起居洗漱方便,空间张弛有度,灵活多变,满足不同实际需求。人生的幸福时刻,都需一所好房子来珍藏。

推荐阅读:

划算!盘点荆州荆州区5000-6000元/㎡的热门楼盘

荆州沙市区的高性价比楼盘在哪?盘点6000-8000元/㎡优质楼盘

在荆州买房,到底哪个区域好?

责任编辑: 152951885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