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拼团购房197群(2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潜江三孩家庭每套25平米,二孩家庭购买新房每套奖补15平米

发布时间: 2023-08-16 11:07:34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房贷政策

222次浏览


8月15日,湖北潜江市商务局发布《关于印发潜江市促进消费恢复和扩大的若干措施的通知》。

其中提出,支持住房消费。延续《潜江市关于促进房地产业持续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政策,出台鼓励生育政策,对按政策生育二孩、三孩的家庭,在市域内购买新建商品住房(已签订协议企业)的予以补助。

生育二孩家庭购房奖补15平方米/套,生育三孩家庭购房奖补25平方米/套;符合条件配租公租房、保租房时,在户型选择、轮候排序、房源调换等方面给予优先配租。

潜江市村镇户口和非本市户籍务工人员可以申请缴纳住房公积金,连续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6个月(含)以上(本地异地合并计算),在购房时可享受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

支持信贷消费。支持市内金融机构增加消费信贷规模,降低贷款利率,鼓励消费升级。统筹金融机构现有消费信贷产品,设立潜江消费贷2亿元,首期安排1亿元,鼓励市内居民汽车购置、住房装修、家电家居耐用品等线下信贷消费。

推荐阅读:

划算!盘点荆州荆州区5000-6000元/㎡的热门楼盘

荆州沙市区的高性价比楼盘在哪?盘点6000-8000元/㎡优质楼盘

在荆州买房,到底哪个区域好?

责任编辑: 152951885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