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拼团购房71群(1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海洋世界的海棠湾和海墅湾别墅,在荆州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3-08-22 17:47:19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购房指南

358次浏览


随着改善型置业渐成主流,城市菁英人群对于居所的要求也日渐提升。高层产品无论是在空间、景观、还是私密性上,都远不如叠墅,更不必谈院墅。相较大平层的扁平化生活,有天有地的墅居生活则有着与生俱来的魅力,成为高端人居市场的宠儿。一些城市精英之所以舍叠墅而选择大平层,无非是大平层往往地处繁华闹市,工作、生活、出行非常便利快捷。

海墅湾3.jpg

荆州海洋世界海棠湾.jpg不讳言确实一般墅类产品多位于偏远城郊,交通、生活多有不便,但海洋世界海棠湾的叠墅和荆州海洋世界海墅湾别墅,择址荆州新城未来城市新中心核心腹地,复兴大道、长湖大道、关沮大道、园林北路等城市主干道环伺,在城芯稀贵区域打造出了稀缺的低密墅区,让生活不离繁华的同时,也能在私家院景里享受静谧。

荆州海洋世界海棠湾区位图.jpg

另外还有一点,相较于容积率较高的大平层,叠墅的楼栋,以及墅区的人口密度肯定是更低的,所以它的居住品质更高,而物业的管理难度也会更低,服务也更显尊贵细致。总之,叠墅作为一个生活居所,它以相对低的门槛、更有保障的品质,帮助更多的城市菁英人群实现墅居梦想,它所承担的已经远远超过了居住本身的功能,它是其他平层类产品所无法企及的价值标签。

推荐阅读:

划算!盘点荆州荆州区5000-6000元/㎡的热门楼盘

荆州沙市区的高性价比楼盘在哪?盘点6000-8000元/㎡优质楼盘

在荆州买房,到底哪个区域好?

责任编辑: 152951885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