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拼团购房164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楚天都市·信园二期今年可以提前交付吗?

发布时间: 2023-08-22 18:08:03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531次浏览


荆州领袖级人居生活范本,楚天都市·信园作为荆北新区的标杆项目,成为区域的形象封面。园区占地28万方,汲取百年建筑美学精髓。楚天都市·信园规划以标准与贵胄生活的自然舒适为出发点,打磨推敲每一个细节,让居住空间与生活完美贴合。

多样化的户型设计与豪华配置,楚天都市·信园的户型设计以人性化空间为出发点,精究户型空间布局,为居住者营造幸福的生活环境。园区首创超过300㎡的极奢大平层,涵盖了82-300㎡多种户型,每一种户型平均得房率领先市场18%。宽敞的楼间距使得每户都能享受良好的采光和通风条件。

信园.png

同时,270°奢阔全景三房户型以其开阔的视野和巨幕景观阳台成为畅销户型。楚天系弧形转角设计,让居住者可以一览园区多方位园林景观,尽情享受健康舒适的居住体验。生活与便利的完美结合,楚天都市·信园不仅注重住宅的美学设计,还将社区商业生活融入其中。

<a target=楚天都市·信园户型.jpg"/>

园区内设有社区生活商业区,周边还有3000m²的楚天都市商业街,满足居民的日常需求。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楚天都市·信园都是荆北新区置业的项目。该项目以精巧的空间设计,科学合理的动线规划,为居住者创造舒适的居住环境,让家庭欢聚、好友相聚、从容掌握生活,揽境人生格局,谱写未来幸福生活的蓝图。

楚天都市·信园区位.png

今年荆州市场整体供应下降,库存递减情况下,中大豪盛作为供应大户,仍波澜不惊,旗下的楚天都市信园二期将于2023年9月27日提前交付,领先市场一年!提前交付的动作,为整个行业树起了典范!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可以观望、等待,但一定要行动起来,看一看房价,去楼盘实地转一转,必定会有惊喜!

在其他项目降价减配的环境下,楚天都市·信园是价格稳健上涨项目,相较于开盘时两年涨幅达到8.5%,因为楚天都市·信园给予您的不只是一套房子,而是一种圈层生活。

推荐阅读:

划算!盘点荆州荆州区5000-6000元/㎡的热门楼盘

荆州沙市区的高性价比楼盘在哪?盘点6000-8000元/㎡优质楼盘

在荆州买房,到底哪个区域好?

责任编辑: 152951885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