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拼团购房149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城发·杏林苑营销中心开放典礼8月26日风华盛启!

发布时间: 2023-08-27 14:45:44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房产楼讯

238次浏览


每一个时代,总有一束光芒,点亮前行的路途,每一座城市,总有一处人居,唤起全城的希冀。

8月26日,万众瞩目的城发·杏林苑营销中心开放典礼美好盛启,集团领导、各界来宾齐聚一堂,现场人气爆棚,以沸燃全城之势,潮领一城仰望。

营销中心开放1.jpg

(现场实拍图)

宾朋满座 共襄盛事

聚焦城市目光,见证盛境绽放。营销中心外场入口处,花团锦簇,迎宾花柱交相辉映,仪式感十足。

营销中心开放2.jpg

(现场实拍图)

迎宾模特风华登场,礼迎到访。伴随着音乐,所有的想象与向往,在这一刻,开始变为现实。

(现场实拍图)

美好的生活需要仪式感,完满的活动也需要仪式感。在主持人的邀请下,城发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金、城发集团党委副书记-罗文斌、湖北省荆房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但军、湖北省荆房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浩鑫共同上台为此次活动剪彩,标志着城发·杏林苑营销中心正式盛启。

营销中心开放5.jpg

(现场实拍图 )

在此次活动中,荆州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亲临项目现场,听取了项目关于工程建设、销售进度等情况的工作汇报,并实地考察了示范区及样板间。他指出,作为荆北新区的改善人居项目,城发·杏林苑的顺利推进实施,对改善居民生活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发挥了重要作用,项目团队要进一步做好总体策划和质量把控工作,将项目产品建设好,品牌影响力维护好。

营销中心开放6.jpg

(现场实拍图)

如此华丽盛典,自然少不了舌尖美味。“美食品鉴区”的精致冷餐,珍馐琳琅,让来宾们在友好交流、鉴赏理想生活的同时,也获得了味蕾的满足。

(现场实拍图)

此次城发·杏林苑营销中心开放盛典,不仅是一场震撼的感官盛宴,更是对未来理想生活的提前预演,一幅美好的时代画卷正在徐徐铺展。未来,项目将继续秉承理想与初心,为荆北新区带来品质生活的跃级,赋予生活更多美好可能。

城发杏林苑区位图.png

推荐阅读:

划算!盘点荆州荆州区5000-6000元/㎡的热门楼盘

荆州沙市区的高性价比楼盘在哪?盘点6000-8000元/㎡优质楼盘

在荆州买房,到底哪个区域好?

责任编辑: 152951885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