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拼团购房139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9人申请入群

鸿基公元御府美学体验馆9月即将耀世盛放

发布时间: 2023-08-29 16:06:01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房产楼讯

180次浏览


2023年9月

千万级楚韵美学体验馆

即将耀世盛放

效果图.png

历经数月,斥资三千万匠心打造的楚韵美学体验馆,将在9月与大家见面,传承荆州千年本土文化,结合当代艺术表现,借鉴层台高台之形制,颇具艺术感染力,“凤和祥云”元素的艺术环廊,汲取紫禁城内太和殿形制打造的艺术装置,木雕石龙凤柱,细微处皆匠研,彰显高贵简约的美学风范。

鸿基公元御府

还引进挪威国宝级大师Peter Opsvik的代表作“地球花园”树座椅,期待大家前来打卡。

鸿基地产总部建立在深圳,历经70余载匠心深耕,布局全国30余个重点城市,打造超50个臻品项目,成就百亿销售规模,超500亿土地货值,以“匠心筑造  相伴一生”品牌理念,致力于成为中国城市人居运营标杆。

微信图片_20230829155518.jpg

鸿基公元御府坐落于行政中心、文化中心、商业中心等多元中心为一体的沙北核芯,我的兴趣爱好也很广泛哦,毕竟我是个多才多艺的人,简单说几个吧:“我”喜欢吾悦广场私人影音会所带来的光影震撼、在天空之城游乐体验世界感受潮玩生活、W-Art艺术体验馆感受艺术魅力、在高调纯K纵情高歌、在电玩城感受潮玩生活、在潮牌精品店感受时尚魅力;在荆州市图书馆尽情遨游书海、在荆州市体育中心尽情燃烧卡路里、在公园里赏风景的同时拍个美照……

都说“颜值即正义”,作为鸿基地产峯境御府系开山之作,饱受集团的重视,汲取荆州深厚人文的灵感,秉承新中式建筑精髓,采用中国传统经典立面,三段式建筑设计,甄选高透光玻璃与石材,高级灰与优雅白的色调,简约线条,看上去更加轻盈,古典与现代相融合,成就城市的美学天际线,只为了让你看的第一眼,就惊呼“哇塞”。

效果图2.jpg

说起项目园林,那可大有来头,首先得提取浪漫主义文学《楚辞·九歌》的精髓,深研“楚韵九章”文化内核,其次,走访全国名园,融合东方造园艺术,以游龙之势,将荆楚特色山水和人文融入其中,“两轴一园九境”布局,层层递进,营造九进式东方居住美学,在荆州,能打造这么给力园林的,实属不多见。

效果图3.png

为了让荆州的菁英们住得更舒适,鸿基精研了建筑面积约98-142㎡新中式峯面人居,以“多开间朝南、阔尺阳台、奢适主卧套房”等设计,以比肩时代的空间构思,只为构建高阶人群生活方式。

效果图4.jpg荆州这座城市日新月异

希望我们都能朝着理想的方向前进

千万级楚韵美学体验馆

9月即将耀世盛放

诚邀您共赴一场美学之旅

到时候只想跟你说一句

“很高兴遇见你!”

推荐阅读:

划算!盘点荆州荆州区5000-6000元/㎡的热门楼盘

荆州沙市区的高性价比楼盘在哪?盘点6000-8000元/㎡优质楼盘

在荆州买房,到底哪个区域好?

责任编辑: 152951885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