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拼团购房163群(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荆州写字楼扎堆?即将开启写字楼“新时代”吗

发布时间: 2023-08-30 12:02:32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492次浏览


随着荆州的发展,越来越多写字楼出现,由此开启荆州写字楼“新时代”。小编选取了3个沙市区的写字楼代表:御湖中心、湖北交投·荆州发展大厦、恒丰·沙市科技产业园

御湖中心

楚天都市御湖一品项目的写字楼产品,御湖中心坐拥江津路与塔桥路两条城市主干道,必将坐拥繁华。主楼有15层,包含裙楼在内总建筑面积有1.32万方,全部采用宽幅幕墙和全落地式全景玻璃,视野开阔,周边配套齐全!

作为荆州写字楼标志性的存在,中信银行荆州分行、合众人寿保险、costa咖啡、大张健身、麦当劳等率先进驻御湖中心,一些国际、国内及本地知名品牌也在陆续签约准备入驻中。

湖北交投·荆州发展大厦

湖北交投·荆州发展大厦位于沙北新区,明珠大道南侧,毗邻城市新客厅板块,拥有都会综合体的航母级商务配套,填补了沙北新区的高端商务能级空白。

项目拥有拥有4米层高、阔绰空间,全玻璃幕墙,全景采光,9.6米酒店式挑高大堂,3m/s的高速电梯,尊贵出入,上下便捷,1200㎡商务空间,自由组合,6300㎡商务配套,自带2000㎡空中生态花园,现代化的智能系统,满足高端商务需求。

目前湖北交投集团在荆单位已经入驻,作为交投集团在荆州的区域运营总部,同时,华美达酒店、贵州茅台、湖北博盛市政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大谊健康产业(湖北)有限公司、五星财务等知名企业已经入驻。

恒丰·沙市科技产业园

通过复兴大道、西湖大道、红门北路等,一路顺畅,轻松抵达office,园区企业拥有专属停车位,让通勤之路畅行无阻。恒丰·沙市科技产业园建筑面积约600—2358㎡办公空间,满足不同企业规模与多元化需求。首层5.4m,二层6.3m,三至四层4.2m。

可以预计的未来,,对于写字楼、住宅的需求,肯定也会呈爆发性的增长。购买高端写字楼的逻辑很简单,公司在哪,人才在哪,就业在哪,回报率就会高。

推荐阅读:

鸿基公元御府美学体验馆9月即将耀世盛放

沙北新区的地标建筑吾悦广场,附近有哪些热门楼盘?

荆州火车站,你的家愿意安在这里吗?

责任编辑: 152951885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