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拼团购房148群(1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首入荆州,邦泰·誉锦城打造沙北艺术高定大宅

发布时间: 2023-08-31 14:52:15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房产楼讯

903次浏览


邦泰集团,创立于2007年,秉持着“让生活更有品位”的企业使命,历经16年稳健发展,成功布局全国9省/直辖市,27座城市,匠筑110个精品项目,年产值逾200亿,开发面积超2000万方,服务业主超70万人。

邦泰项目布局图.jpg

以“责任地产”作为企业的品牌定位,邦泰每进驻一座城市,都十分注重爱心公益事业的落位,常以公益先行,带着自己的真挚诚意向城市问好。在为当地带来优质人居作品的同时,也致力于推动当地区域经济、社会、文化、教育等事业的发展。传达与城市共荣生长的意愿,力求真正做到“走进一座城,爱上一座城”。

怀着对荆州这座城市的憧憬,邦泰集团于今年5月12日,以总价6.86亿元摘得沙北新吾悦旁约162亩地块。历时约100天潜心研发,将以执先的产品主义及服务理念,打造沙北艺术高定大宅。

建面约101-183㎡全优户型,层高3米,高达约95%得房率全优户型。全公建化外立面(阳台全中空玻璃落地窗交付),匠呈高约8.4米艺术轻奢大门、地上地下双装修单元入户大堂、约5.4~6M挑高首层大堂、地下室尊崇光厅️。更有现代高定精奢园林,约3500㎡生态水景,装修架空层泛会所打造。着笔沙北质纯生活,立序人居范本,期望为荆州带来邦泰式品位生活。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邦泰将以“责任地产”的定位与“让生活更有品位”的使命,带来品质产品和优质服务,为荆州呈现高品质城市人居生活,并积极参与区域建设,与荆州共同开启更具想象力的未来。也期望和众多城市共建者们一同,为城市更好发展不懈努力,传递与城市共生长的价值观,共建更有温度的美好城市。

推荐阅读:

鸿基公元御府美学体验馆9月即将耀世盛放

沙北新区的地标建筑吾悦广场,附近有哪些热门楼盘

荆州火车站,你的家愿意安在这里吗?

责任编辑: 152951885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