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拼团购房82群(1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中大豪盛商业御湖中心揭幕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23-09-04 08:33:37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369次浏览


中大豪盛集团深耕近20载

荆州房地产开发水平推向全新高度

引领区域行业高质量发展

可以说

一部企业奋斗史

就是荆州城市建设发展的精彩缩影

御湖中心全景.jpg8月26日,御湖中心&中大豪盛集团揭幕仪式如期举行,中大豪盛集团总部正式迁址御湖中心,成为荆州首个拥有自主办公楼的房企,也通过御湖中心的正式启用宣告“三确保”成果兑现。

站在中大豪盛集团现代化的总部大楼,城区的繁华与美好尽收眼底,这家本土龙头房企深耕荆州,与城市共荣的动人故事跃然眼前。

御湖中心1.jpg

从2011年首个住宅项目楚天都市佳园建设以来,中大豪盛走上发展快车道。目前,开发的9个住宅项目、两个商业项目、1个工业园项目遍布荆州城区,总开发规模达到300万方,其中自持商业10万方,满意服务6万业主,成为荆州规模最大的房地产综合服务商。

在竞争近乎白热化的房地产行业,中大豪盛是以何优势稳居龙头?当然是品质!

从在沙北新区筑起楚天都市佳园,奠定品牌基石;到楚天都市系项目在中心城区遍地开花,屡获中省市各类行业奖项,树立行业地位;再到打造顶豪作品楚天都市御湖一品、成熟运营两个地标级社区商业街,升级人居理念。不论在哪个发展阶段,中大豪盛都始终以客户为导向、以品质为关键,不断推动产品迭代升级,做到进入一个区域、树立一个标杆、带动一片发展。

凭着对品质的孜孜追求和对市场的匠心精研,目前,中大豪盛已形成法式、中式、现代、顶豪四大住宅产品序列,包含别墅、洋房、高层、超高层、写字楼等多种业态,市场占有率30%且稳中有升。

楚天都市御湖里商业街实景.jpg近年来,受行业深度调整等多重因素影响,房企生存面临巨大挑战,中大豪盛却能始终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区域市场占有率、商业资产收益率、物业服务满意度等各项指标区域遥遥领先,表现出强劲的经营韧性!究其根本,保持定力、提升内功、勇于实践,是其穿越行业周期的关键。

当“保交付”成为行业底线,中大豪盛首创“确保品质、确保提前交付、确保价格”的三确保政策。去年,以信园一期、润园一期顺利实现提前高品质交付,兑现了对业主的庄严承诺,极大提振了市场信心。今年,信园二期、御湖一品一期、润园二期都将实现提前高品质交付!

当“活下去”成为行业口号,中大豪盛明确“五维发力”战略,加大投入,着力提升工程产品力、营销战斗力、商业运营力、物业服务力和组织竞争力,通过“内功”的锻造升级,全维度赋能业主资产价值提升,反哺企业品牌价值。

当“回归生活”成为行业风向,中大豪盛着力打造地标级社区商业标杆,以项目业主为主要服务对象,辐射周边3公里客群,让美好生活持续发生。目前,楚天都市商业街、楚天都市御湖里已引进100多家品牌,实现了线上线下双运营。

种种革新,是中大豪盛对“长期主义、客户主义、产品主义”的深刻回应,也是对自身实力的全新演绎与彰显。

从发展理念到战略实践,中大豪盛一路引领向前,加快探索房企转型发展新航向。2022年,参与湖北省老旧小区改造试点工程,发力城市更新;2023年,成功拓展江苏总投资60亿元的高精尖技术产业园代建项目,打通业务第二增长曲线。

如今,新荆州的发展势头如火如荼,中大豪盛作为本土龙头房企,重任在肩、使命在身,将以总部搬迁为契机,继续高举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大旗,沿着城市脉络、乘着时代风云,朝着“品质生活综合服务商”的愿景踔厉奋发、笃定前行,共建宜居、韧性、智慧、绿色、人文新荆州。

推荐阅读:

降低存量首套房贷款利率!9月25日起可申请

沙北新区的地标建筑吾悦广场,附近有哪些热门楼盘

荆州火车站,你的家愿意安在这里吗?

责任编辑: 152951885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