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拼团购房206群(1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9人申请入群

湖北各地历年首套房商贷利率政策下限,看看你的能降多少?

发布时间: 2023-09-04 18:28:28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政策法规

2146次浏览


你对今年的金九银十有信心吗?

先是央行、金融监管总局官宣了两个重磅政策:将全国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最低首付比例下限调整为首套20%,二套房30%,同时下调二套住房利率,推动资金入市“诚意满满”。

其次,央行发布的《关于降低存量首套住房贷款利率有关事项的通知》提出,存量首套房贷利率可申请降低,自2023年9月25日起,可申请置换贷款、可协商变更合同约定利率水平。

至此,市场热议数月的存量住房贷款利率调整政策终于出台。附上湖北历年首套房商贷利率政策下限(截止9月1日)

往年利率.png可能是因为“金九银十”非常关键,监管赶在此时出台重磅政策组合拳,也可以看出对接下来房地产销售走势的重视,相信随着更多核心城市政策的持续跟进和落实,房企也将积极推盘营销,短期内核心城市市场行情可期,预计本轮市场恢复或更多地集中在一二线城市,其中北京和上海市场有望在政策带动下加快企稳好转,市场恢复情况及持续性或好于广深及二线城市。更进一步来看,若核心一二线城市房地产市场能够企稳回升,也有助于更多城市稳定市场预期,进而带动全国房地产市场逐渐修复。

如此密集的政策出炉,也确实带动了市场的恢复,如今,一起期待金九银十吧。

推荐阅读:

降低存量首套房贷款利率!9月25日起可申请

沙北新区的地标建筑吾悦广场,附近有哪些热门楼盘

荆州火车站,你的家愿意安在这里吗?

责任编辑: 152951885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