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拼团购房199群(1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3人申请入群

让购房者值得期待的城发·杏林苑品质住宅,价格待定!

发布时间: 2023-09-07 17:00:5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50次浏览


城发·杏林苑项目位于湖北省荆州市荆北新区,由11栋高楼组成,包括1#楼25层、2#、3#、4#楼26层、5#楼19层、6#、7#、11#楼10层、8#、9#、10#楼6层。项目总规划用地面积为28307.2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101778.43平方米,其中住宅面积为77195.17平方米,商业面积为1124.65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为21554.14平方米。项目的容积率为2.8,建筑密度为23.3%,绿地率为35.6%。总户数为608户,停车位为640个,其中地上11个,地下629个。

城发杏林苑效果图.jpg荆州的城发·杏林苑楼盘位于荆北新区核芯地段,近邻荆州高铁站,位于凤鸣大道和东桥路交汇处,集城市公交、城市客运和城际高铁为一体的三站合一交通枢纽。该楼盘周边配套齐全,周边有荆北湿地公园等休闲资源。

产品户型方面,城发·杏林苑提供了建面约111-170㎡的高层及洋房产品,以满足不同家庭的需求。其中,E户型为四室两厅三卫,面积约170平米,布局合理,南北通透,通风性能好,公摊面积相对合理,符合住宅公摊正常范围。

126平户型图.jpg

该楼盘的劣势在于价格尚未公布,可能会对部分购房者造成一定的影响。此外,该楼盘容积率为2.8,建筑密度为23.3%,绿地率为35.6%,这些数据可能会影响购房者的决策。

总体来说,荆州的城发·杏林苑楼盘在区位、配套、产品户型等方面具有一定的优势,但也存在一些劣势。购房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预算做出决策。

推荐阅读:

降低存量首套房贷款利率!9月25日起可申请

沙北新区的地标建筑吾悦广场,附近有哪些热门楼盘

荆州火车站,你的家愿意安在这里吗?

责任编辑: 152951885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