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拼团购房125群(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6人申请入群

国企实力派城发·杏林苑7、8、9、10#楼喜封金顶

发布时间: 2023-09-12 09:40:24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房产楼讯

196次浏览


城发杏林苑项目位于湖北省荆州市荆北新区,由11栋高楼组成,包括1#楼25层、2#、3#、4#楼26层、5#楼19层、6#、7#、11#楼10层、8#、9#、10#楼6层。项目总规划用地面积为28307.2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101778.43平方米,其中住宅面积为77195.17平方米,商业面积为1124.65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为21554.14平方米。项目的容积率为2.8,建筑密度为23.3%,绿地率为35.6%。总户数为608户,停车位为640个,其中地上11个,地下629个。

城发杏林苑效果图.jpg

金秋九月,喜获丰收,伴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士浇筑到位,城发·杏林苑7、8、9、10#楼楼栋主体工程全部封顶!幸福渐入家境!

封顶图.jpg

自动工以来,项目始终坚持精工筑家,以高标准、严要求的原则,保证产品安全质量与建筑施工速度齐头并进。在砖瓦间精益求精,在毫厘间不断推敲,以专注持久的匠心,呈现安全放心工程,保障交付品质,为业主打造安放理想的品质生活家。

封顶图2.png

喜封金顶,是城发·杏林苑对国企责任与担当的践行,更是下一段征程的开端。在未来的日子里,项目将一如既往,秉承筑造精品的极致匠心,用品质建筑为每一位业主的幸福生活保驾护航,用实际行动给业主献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推荐阅读:

降低存量首套房贷款利率!9月25日起可申请

最新!四大行下调存量首套房贷款利率!

荆州正式官宣!认房不认贷!

责任编辑: 152951885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