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拼团购房168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6人申请入群

隆泰·泰和府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发布时间: 2023-09-18 15:42:26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房产楼讯

322次浏览


9月16日上午,在200多位荆州社会各界名流的共同见证下,隆泰·泰和府举行了盛大的营销中心开放仪式。隐逸繁华都市中的山水秘境,至此揭开神秘面纱。

微信图片_20230918153803.jpg荆州市隆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广首先在致辞中介绍了泰和府项目。

泰和府项目由荆州市隆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位于城央核心政务板块首辅路与岳中路交汇处,总占地约1.54万㎡,总建筑面积约2.5万㎡,其中别墅住宅总建筑面积约1.53万㎡,共规划有68套高档联排别墅。采用创新双首层台地设计,新中式风格别墅群融合东方艺术园林,打造荆州墅质新生活。

随后,市房协秘书长余光荣上台讲话。他分析了我市房地产现状,并对楼市新政作了解读。特别对隆泰地产深耕荆州、精工细作铸精品的精神作了高度评价。

接下来,荆州市浙江商会会长、湖北恒隆企业集团总裁吴其洲、荆州市房地产协会秘书长余光荣、荆州市沙北商会副会长、荆州市金童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阮康、湖北本隆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传方、荆州市隆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广为仪式剪彩。

现场还进行了多轮抽奖活动,奖品丰富名额多,笑声不断,惊喜不断,热烈氛围一浪高过一浪。最后,在抽出特等奖一部苹果14 pro手机时,将现场气氛推向了最高潮。

久闻不如亲见,初见即为惊艳。泰和府天生丽质,坐拥城市中心,尊享便捷交通,及教育、医疗、商业等成熟配套资源。城芯稀缺的地段,稀缺的纯墅区,融合了居住与收藏功能,丰富和超越了人们对人居的想象。约30组到场嘉宾,当即表达了强烈的“收藏”愿望。

城央贵脉传世墅,璀璨绽放耀荆楚。隆泰·泰和府惊艳亮相,一城目光便追随于此,以传世之心打造传世之作,向68位荆州人士致敬。

“一墅恒定政务芯”,别墅之所以被圈层人士追捧,正是因为是居住身份的象征,泰和府单套建筑面积约190——270平方米,户户独立入户,庭院露台、独立地下车库、会所空间,约2.2米高的庭院围墙,超6米挑高奢阔空间,五重超高赠送空间,实得面积约超200%。

泰和府正是以如此出挑的规划,又私享隐贵天地生活,彰显别墅豪宅气韵之美,成就荆州墅质生活的新典范,真的错过不再!

推荐阅读:

降低存量首套房贷款利率!9月25日起可申请

最新!四大行下调存量首套房贷款利率!

荆州正式官宣!认房不认贷!

责任编辑: 152951885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