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拼团购房234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武汉取消二环线以内住房限购政策,首套房公积金最高可贷90万

发布时间: 2023-09-19 21:15:22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政策法规

317次浏览


9月19日消息,武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等部门发布《关于进一步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通知提及取消住房限购,自2023年9月19日起,取消市二环线以内住房限购政策,满足居民刚性和改善性购房需求。

此外,支持居民换购住房。2023年9月19日起至12月31日前,对出售原有住房并在半年内购买新建商品住房和购买新建商品住房后至房屋交付前出售原有住房的纳税人,由购买新建商品住房所在区财政部门对其出售原有住房已缴纳的增值税按计税价格的1%给予补助。

给予购房优惠支持。2023年12月31日前,对购买首套新建商品住房的,可享受1万元家电家具数字消费券或购房消费券。持续开展线上线下房交会,对房交会期间购买首套住房的,按契税应缴额度给予补助优惠,购买第二套住房的,按契税应缴额度的50%给予补助优惠。

同时,阶段性调整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2023年12月31日前,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在武汉购买普通自住住房的,贷款额度可按职工家庭当前可贷款额度上浮20%,同时不超出市公积金贷款的最高贷款额度(即家庭首套房贷款最高可贷额度90万元,家庭二套房贷款最高可贷额度70万元)。贷款额度上浮政策与其他住房公积金贷款上浮政策不叠加使用。

建立房地产开发企业“白名单”管理。在武汉注册且经营状况良好,近三年未发生债务违约行为、集团及所属企业在我市未发生过重大质量安全事故、未因自身经营原因引起群体性信访、无被法院列为“失信”“限高”记录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可以纳入“白名单”管理。在风险可控前提下,对纳入“白名单”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可申请提前办理预售许可。

推荐阅读:

降低存量首套房贷款利率!9月25日起可申请

最新!四大行下调存量首套房贷款利率!

荆州正式官宣!认房不认贷!

责任编辑: 152951885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