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拼团购房71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荆州交投·明珠府品质、配套、区位到底如何?

发布时间: 2023-09-22 12:36:4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742次浏览


随着城市新客厅建设的推进,荆州的金融机构将在此落户,吸引大量企业和人才。预计CBD周边住房需求将爆发性增长,交投·明珠府作为城市新客厅旁的理想居住地,具备稀缺性和投资价值。

交投·明珠府位于明珠大道和塔桥北路交汇处,正值荆州CBD旁,交通便捷,方便居民日常出行和旅游。周边设施齐全,满足年轻人的吃喝玩乐需求。交投明珠府拥有约20万方的都会综合体,集合了荆州中心和沙北西门户的精华资源。

交投区位图.jpg

项目位于荆州北拓大方针和“大沙北”城市规划区域,沙北政务区核芯地段,紧邻荆沙大道和明珠大道,连接一城繁华,享受政策红利。荆州市政府、市审计局、市公安局、沙市区人民法院等政企事业已经落户于此,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配套完善。

交投·明珠府位居同时靠近多条高速公路出入口,便利连接沙北新区和老城区,为业主提供四通八达的舒适生活。拥有完善的城市配套设施,背靠城市新客厅,提供便利的都市生活圈。购买交投明珠府的买家可以今年买房明年入住,享受城市理想社区生活。

交投2.png

同时,全龄乐园社区,满足您的生活想象,儿童乐园/欢乐天地,释放孩子童年的快乐,交投·明珠府注重细节,打造了一个贴心的儿童乐园。在这里,孩子们可以尽情玩耍,释放自己热爱玩耍的天性。儿童乐园不仅是一个场所,更是孩子们结识朋友、享受无忧童年的地方。在这里,孩子们可以追逐游戏,创造属于他们的快乐记忆。

健身活动区/全龄健身场,老年人的休闲时光,交投·明珠府还特别设计了长者空间,为年长者提供了一个交互性的生态活动空间。在这里,父母可以参加健身活动,如打拳、跳舞,锻炼身体的同时也结交邻居和老友,下棋、喝茶、聊天,享受休闲时光。交投明珠府给年长者提供了一个归属感的空间,让他们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

主题泛会所,乐在其中的社区功能配套空间,交投·明珠府还设有主题泛会所,集公共会客厅、对弈品茶、休闲书吧和活力健身于一体。在这里,你可以品茶、阅读,与朋友聚会,享受休闲时光。无论是一壶香茗、三五好友,还是四季不同的景致,都能让你在主题泛会所中找到乐趣。

交投·明珠府坚守对品质生活的探索,全面考量每一位业主的居住需求。社区的设计注重全龄化,无论是孩童还是老人,每个年龄层都能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主场。交投明珠府成为了一个浸润生命时光的地方,让居民们享受美好的生活。

推荐阅读:

降低存量首套房贷款利率!9月25日起可申请

最新!四大行下调存量首套房贷款利率!

荆州正式官宣!认房不认贷!

责任编辑: 152951885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