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拼团购房235群(2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1人申请入群

湖北孝感:高学历人才首套房最高可享10万元补贴

发布时间: 2023-09-27 14:45:49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政策法规

56次浏览


9月26日,据“湖北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继推行购房支持政策以及认房不认贷后,湖北省孝感市中心城区购房利好政策再“加码”,即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购房补贴范围进一步扩大,高学历人才首套房最高可享10万元补贴。

据了解,除对购买新建商品房为商铺的给予购房契税100%补贴外,公寓也纳入购房契税100%补贴范围。

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本科生在孝感中心城区新购买首套面积不超过144㎡的新建商品住房的,分别给予10万元、5万元、3万元的补贴。

对政策期限内出售原有住房并购买新建商品住房的纳税人,按原有住房已缴纳的增值税计税价格的3%给予补助。

另外,自推行认房不认贷后,孝感市对贷款套数认定进行再优化。

对生育多子女家庭在购房贷款时,购买的第二套住房认定为首套住房,购买的第三套住房认定为第二套住房。

对已有两套住房的家庭,在挂牌出售或出租一套的前提下新购一套住房的,购房贷款时认定为第二套住房。

在公积金政策方面,双缴存职工家庭购买自住住房的,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在原最高额度上可再上调10万元,最高额度70万元。

生育多孩缴存职工家庭购买装配式商品住房、二星级及以上绿色建筑商品住房的,公积金贷款额度在不超过贷款最高限额的前提下可上浮20%。

武汉都市圈其他城市(武汉、黄石、鄂州、黄冈、咸宁、仙桃、天门、潜江)缴存职工在孝感购买自住住房的,享受本地缴存职工住房公积金同等使用待遇。

另外,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在孝感市购买普通自住住房的,公积金贷款额度在不超过贷款最高限额的前提下可上浮20%,贷款额度上浮政策与其他住房公积金贷款上浮政策不叠加使用。

推荐阅读:

降低存量首套房贷款利率!9月25日起可申请

最新!四大行下调存量首套房贷款利率

荆州正式官宣!认房不认贷!

责任编辑: 152951885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