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拼团购房179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造了一座城,荆州金源世纪城生活圈

发布时间: 2023-08-04 10:14:30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906次浏览


近年来,特别是去年以来,城东片区迎来了开发高潮,正在起飞。

在学区建设方面,城东片区的开发区第一小学也正在修建中,随着各个楼盘的落地,城东片区的学校越来越多。

可以说目前城东片区正在转变为宜居新城,吸引了不少购房者的目光。

荆州金源世纪城坐落于荆州市沙东商务新区,由中国地产十强世纪金源集团联合湖北地产十强民发集团合作,是湖北市场的超大复合型地产项目之一。总计划投资达200亿元,占地面积超过4000余亩,总建筑面积约为600万平米。这个项目涵盖多个业态和配套设施,将成为一个拥有高层住宅、千亩湖景生态公园、国际双语幼儿园、商业金街、智能写字楼、精品SOHO公寓等的综合社区,为约15万人提供高品质的居住体验。

金源世纪城总体规划.jpg

荆州金源世纪城的建设进展顺利,自2014年2月以来,已经建成了一期住宅共计160万平方米,现房百栋林立,已售出7000余套住宅。该项目的配套设施也在逐步完善,千亩范家渊生态公园一期北公园已建成并开放3年,香港艾乐幼儿园和中国十大品牌幼儿园观澜郡也已相继开园和开学。

位于沙东商务新区的荆州金源世纪城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周边交通便利。沙东新区向东发展为主,而东西轴线城北快速路(复兴大道)串联了荆州各区域交通枢纽、荆州东站、新高速公路等,这些交通建设都位于项目3公里范围内,为沙东新区经济发展带来了新的活力和机遇。

未来,荆州金源世纪城将成为一个集航空、铁路、快速通道等为一体的交通枢纽区域,也是商业、商务、娱乐、文化等多种功能的集聚地,打造了荆州市规模的高尚综合社区,为城市的发展带来了新的魅力和活力。在荆州金源世纪城的综合社区里,居民将拥有全能配套和便利设施,享受舒适、便捷、优质的生活。

推荐阅读:

现房买的放心!楚天都市·信园二期已经完成实景呈现

主打三居、四居室的金科中梁博翠江樾户型怎么样?

选择华夏明院的理由究竟有哪些?

责任编辑: 152951885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