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拼团购房231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现房买的放心!楚天都市·信园二期已经完成实景呈现

发布时间: 2023-07-31 10:37:1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70次浏览


目前,楚天都市·信园二期已经完成实景呈现,验收工作基本完成,开始细部处理,品质提升,逐步进入保洁工作,距二期交付倒计时2个月。二期提前交付领先市场1年,100%得房。抓紧机会哟!

信园.jpg

楚天都市·信园地处荆北新区、纪南文旅区、荆州古城区的地理中心,据守荆州高铁门户之地,区域作为荆州政府重点发展的新中心,将肩负起“高效便捷的城市门户”、“功能复合的服务中心”、“人文风貌的生态新城”的三个功能定位。不仅如此,三横三纵城市路网,更让楚天都市·信园的都市云鼎生活蔚然成型,完善商业配套,风情商业街、餐饮购物、品牌旗舰、大型商超、影院等设施一应俱全,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生活所需。未来将打造成荆州教育、文化、娱乐、生活集合之芯。

楚天都市·信园区位.png

同时,楚天都市·信园五星级入户大堂,星级酒店式入户大门设计,匠心品质,始终如一,200项产品苛验标准,400项工程施工条例准则。项目从建筑硬件标准到软性配套,全方位满足业主使用需求,以人性化设计全面优化社区配置,精工肈建,完美苛求打造精品大宅。匠心考究生活细节,筑造理想舒居,家不仅是你的居所,更是休憩的场所。楚天都市·信园明星户型,向阳而生,三室开间朝南,通风优渥。整体空间布局科学,动静分区划分合理,做到生活娱乐互不干扰两相宜,高拓展户型,合理规划获得更多储纳空间,让家更整洁有致,舒适从容。

楚天都市信园样板间.png

楚天都市·信园匠心臻筑,迭代呈现,建面约84-300㎡品质现房,十载匠心,高铁南北广场贯通,抢驻价值巅峰,首创超300㎡奢世大平层,国际标杆住。

推荐阅读:

楚天都市园性价比高吗?沙东发展潜力怎么样?

荆州欧亚达·阅城二期怎么样?规划对标一线城市!

荆州交投·明珠府,给与你1公里的生活圈

责任编辑: 152951885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