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拼团购房171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1人申请入群

主打三居、四居室的金科中梁博翠江樾户型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3-07-27 10:03:05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552次浏览


武德片区地理位置上属于荆州区和沙市区的交界处,它享受到的是中心城区,武德片区的城市界面和纪南文旅区延展而来的利好。来看看位于江津路与武德路交汇处的金科中梁博翠江樾,位于城市地理中心,周边市政府、荆州市司法局、荆州市公证处等市政配套林立。金科中梁博翠江樾紧邻万达商圈,沙市第二中学等名校环绕,优质教育资源丰富。堪称为耀眼的项目。金科中梁.png


金科中梁博翠江樾园林内部打造穿越中央草坪的南北景观中轴,丰富的植物形成天然氧吧,匹配入口迎宾区、林下休息区、全龄活动等,无论老少都能在此找到舒享空间,为全家人营造绿色健康的体验式园林环境。金科博翠系还打造了社区Wi-Fi、风雨连廊、户外直饮水,户外插座、垃圾分类系统等配套设施,构筑了人性化的户外系统,考虑了业主户外活动可能发生的每个细节。金科中梁博翠江樾的择址位于城市中心,并且拥有丰富的生活配套,依托于优质的自然资源。

金科1.jpg


金科中梁博翠江樾建面约108-142m²城芯智慧住区不论是自住还是投资都是不错的选择,金科中梁博翠江樾精研荆州人喜好,户型以三居/四居为主打,每户都保证三间以上朝南,增加屋内采光度;每户都标配飘窗和南向阔景阳台(飘窗不计算面积、阳台计算一半面积)提升屋内观景视野和空间拓展性;每户均设有双卫生间,给予业主更多生活私密性。金科中梁博翠江樾将生活的舒适性放大,赋予业主更理想生活方式。

金科中梁博翠江樾建面约111㎡金牌户型三房两厅两卫,方正格局,动线清晰。约10.2M南向三开间,阳光清风无间。餐客厅一体连接阳台,延伸观景视野。主卧套房,配备独立卫生间,保护生活隐私,享受逸趣生活。金科中梁博翠江樾建面约142㎡明星户型四房两厅两卫,奢阔户型,享尊荣生活。约13.4M南向四开间,大尺度采光,搭配南北双阳台,尽享通透舒雅。星级主卧套房,配备独卫/衣帽间,私密天地不被打扰,彰显尊崇生活。

金科3.jpg

推荐阅读:

楚天都市园性价比高吗?沙东发展潜力怎么样?

荆州欧亚达·阅城二期怎么样?规划对标一线城市!

荆州交投·明珠府,给与你1公里的生活圈

责任编辑: 152951885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